忘了說 我們3點多到野薑花民宿 剛剛好入宿

<真的還被朋友講重咧 但是沒逛到啥還是3點多到 暈~>

<ㄚ堤外話題外話 回歸正常>

東西放放好後 爸比就說我們去逛逛看附近吧

詢問了老闆 這裡有沒有商店 = =|||結果老闆給我震驚的話

他說這邊沒有商店 販賣部已經收掉了

吐血~~~ㄚ阿阿阿阿阿提醒下次大家要來 要記得在路上

餅乾 糖果 泡麵 飲料 都要帶到 不然只能乾過癮啦

不過我們還是四處去逛逛 逛到販賣部前有人在賣橄欖

試吃後覺得還不錯 下次你們去的時候可以吃吃看 喜歡在買

散步到野薑花步道 想說還有一段路 就算了

因為7點要出發去看螢火蟲 5點半的餐點 走回來時看到有小間商品

<飲料有 泡麵只有排骨雞麵 還是建議大家先買>

走回民宿後休息一下 爸比說我們去吃鬆餅吧

<應該吃的下吧>下去點餐時 服務帥哥說你們等一下5點半有餐點

現在還要點嗎 我回 哈 爸比要請客 當然得點 

可惜不是點冰淇淋鬆餅 好想吃喔

這時候建議大家 其實到山上不用戴太多衣服

我這時候還是穿短袖的= =||| 不要像我這樣笨笨的帶好幾套衣服

<應該說帶一大箱的行李箱 以為入夜會很冷 結果還好>

點餐時順勢跟他們說我們的晚餐一起上吧

<老闆一家子在做> 我們的晚餐- 藥膳火鍋 牛肉飯<我忘記全名是啥咪>

我們點的楓糖鬆餅 他的糖漿好像茶漿喔 超好吃的 不會膩



藥膳火鍋的料 跟湯頭 推薦很好吃喔 我喜歡他的湯頭  料又豐富





牛肉飯沒拍到= =因為我們肚子餓啦 沿路沒買吃的 車上的餅乾也吃完了

肚子餓到全部啃光 哈哈哈 剩下鬆餅兩塊 我們向蝗蟲咧 其實他的餐點好吃 

所以才會全部吃光 藥膳350<有價值> 牛肉飯250<爸比說好吃> 鬆餅不錯<忘記價錢>



接著就去散散步休息 等待著6點50分集合7點出發到螢火蟲區

<老闆是建議一起搭車 不然去那邊不好停車>

夜晚的野薑花民宿真的漂亮耶 



房裡面的設施請去看住宿房間吧 等吃飽飯散散步回房休息後

6點50分多集合 接近7點出發 到達目的地10分鐘

在一間茶葉工廠停車 進去大概也才2.3分鐘

進去的一霎那 我們大家都很興奮 所有燈全關 講話也要小聲點

因為滿山股都是螢火蟲 滿天飛舞 可惜夜拍拍不了 錄影也沒有用

我只能推薦大家 到那邊欣賞螢火蟲 但是卻有一幕令全體人都很生氣

但是講了也沒用 只希望他們那邊雖然不是保育區 但是保育昆蟲要好好做

<下篇會寫到 請大家看到了幫忙推 不要讓螢火蟲消失在我們台灣>

等到快8點多大家準備回民宿啦 <已經有很多人先回民宿>

結束這一天的美麗賞螢火蟲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