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該點名出來.我不知道你有沒有上BBH 無名

你們真的很沒有水準..今天去石岡的土牛客家文化館

<我就是要點出在哪裡遇到你們的..>

有一對夫妻帶了1位大姐姐2個雙胞胎弟弟

<姐姐穿粉色衣服.藍灰色條文的衣服>

當第一次時他兒子跑來拿我女兒的飼料被拉走

<居然沒交他這是別人的東西不可以拿.只講說你還不會餵>

第二次我家的寶寶餵玩了走過來 你兒子就動手抓我的寶寶臉

<你居然連一句話都沒道歉就把孩子帶走>

我趕快安慰我的寶寶.我也大聲的講.記住阿不要學那個弟弟這麼壞

結果你連聽都不聽還裝做無所謂..我真的跟你講我希望你孩子被打

你就知道你得孩子打人的時候對方啥感覺

真的是氣人..你要是來跟我道歉的話..我還不會這麼的火

居然裝做無所事事..我這件事我就要推1個禮拜

希望你有上BBH 無名 看你多丟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