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親愛的秀北鼻出生到現在..使用的尿布很多樣.而我也沒固定哪樣..

以前會想都固定用好奇的..可是發現好奇的越大就對我家的越不好用

以下就是我的使用心得

紅色好奇~S.M.L
                 之前有個伯母買一箱來..其實我認為用那麼久了.好奇的還算滿好用..

                 可惜的就是我認為L的不太好用..因為S.M.尺寸的下擺比較不會那麼大

                 看起來比較不會這麼大包..可是他的優點就是高腰包到肚臍還有兩條

                 尿軌顯是

新的褲型好奇~L
     自從很興奮得想用這種褲型後..用了反而覺得沒紅色好奇的好用

                後來秀北鼻換褲型後..就沒買過這種的了(之前有試用包..買了覺得不太好用)

                他沒有尿軌顯是(不知道是不是我目小..我就是找不到..)..優點是拆下來比較好拆

滿意寶寶~S.

                好奇的S尿片用完時..跑去買滿意寶寶(爸爸說這家沒有使用好奇折價卷)

                發現他的S尿片有屁屁有防漏的Y(吸收大便..尤其是希希的嗯嗯還蠻強的)

                可是M的就不好用了..雖然也是有Y可是隨著秀吃的食物越多放出來的越多後

                這種就完全不太能完全的吸收了..優點是有Y吸收嗯嗯跟尿軌顯是

滿意寶寶爬爬褲(綠色的)~L
     使用後發現不好使用..有時候秀北鼻吃太多OR太活潑..嗯嗯就會從邊邊

                 跑出來跟你問好..而且爬爬褲沒有Y也沒尿軌顯是..我是覺得真的不好用

                 而且不太好拆下來..每次拆就是會多一些鬚鬚..孩是我太粗魯ㄚ

綠色幫寶適~

藍色幫寶適~L
     不知道是我用習慣好奇的還是怎樣..反而覺得這兩個幫寶適不好用..

                因為會起小毛球..而且也才穿沒多久..褲子上下穿脫..就發現有小毛球

                可是其他的品牌..就不會是這樣情形..會因為是大陸貨嗎..可是人家說

                綠色的才是大陸貨..藍色的是日本貨..可是我用兩種都會起小毛球耶

                而且對我女兒嗯嗯的吸收不是很好(綠色的是朋友送的..藍色的是

               
大賣場有送玩具的活動..我才去買的)

妙兒舒妙兒褲~L
     使用起來的話比滿意寶寶的爬爬褲還不錯用..但是感覺她跟別排比較

                雖然平平是L的但是跟別的比大小..他的大小跟滿意寶寶的爬爬褲差不多 

                嗯嗯有時還是會從旁邊跟你打一點招呼(防漏側邊的那邊)可是他有尿軌喔

                也滿好拆卸的

新增+

滿意寶寶的吸汗抗菌的褲型紙尿布(日本的)

               用完後我真的覺得這比好奇比幫幫好用耶..因為北鼻用了以後阿不會側漏

               就算在皮在亂嗯嗯多也不會跑出來打招呼  但是缺點是價錢有點貴

              用量滿兇的

其實還有很多品牌我都還沒嘗試過..現在目前的就是嘗試在BBH上面有被很多媽媽推薦的

大王GOO.N紙尿布還有我另外看到滿意寶寶的吸汗抗菌的褲型紙尿布(日本的)..使用完畢在上限來

補充我的感想..如果有其他的媽媽看到..可以留言給我你的使用感想..讓我嘗試新的褲型

我在秀北鼻6個月秀北鼻會翻身時就在考慮人家送的尿布用完就不用那種躺式的了.
.
要換褲型的..因為每次給她換尿布..只要腿一拉上來= =就馬上翻身脫逃了..雖然換褲型的

他還是會脫逃..但是比較好穿一些..不過小腳繳多少還是會反抗...真得是麻煩..不過不知道

有哪位美麗的媽咪家的可愛小孩跟我家的依樣洗完澡穿個衣服也在叫(哭)換個衣服也在叫

(哭)換個尿布也在哀嚎..好像我虐待他一樣..可是換完就沒事了..如果有..我們來交換一下

意見吧..= =|||啥時他才能不叫(除非自己尿尿不叫ㄎㄎㄎㄎ..)..

原本我有考慮用布尿布節省錢..= =可惜爸比跟奶奶都說不要..

尿尿還可以很好洗..可是嗯嗯就不好洗了..也不能用漂白的..會傷小屁屁

後來就打消此念頭了= =..一句話..還是麻煩啦>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