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寶階段性所愛的兒歌 

1歲以前 我都唱虎姑婆 心肝寶貝 魯冰花的歌

但是他還是最愛虎姑婆的歌詞

好久好久的故事 是媽媽告訴我

再好久好久的夜裡 會有虎姑婆

愛哭的孩子不要哭 他會咬你的小耳朵

不睡的孩子趕快睡 他會咬你的小指頭

還記得 還記得 咪著眼睛說 

虎姑婆別咬我 乖乖的孩子睡著了

<撲 想到就好笑 居然要指定兒歌啦 真是的我唱的那麼辛苦 還要指定 我會膩捏

而且怕虎姑婆又愛聽虎姑婆 唱到一半還會跟我講 虎婆虎婆<<他要聽虎姑婆>

而後過沒多久 看到BBH上面有拇指歌 他就愛上了拇指歌

大拇哥 二拇弟 三中娘 

四小弟 小妞妞 來看戲 

手心 手背 心肝寶貝

只要每次完到這邊 有一段時間前半段都會講 後來隔一段時間後改後半段

到最後的心肝寶貝 他直接唱 心貝 心貝 讓他爸比想很久啥是心貝

最後問我 我才說是心肝寶貝 哈哈

1歲半以後 無論唱啥歌 堅持要聽造飛機

造飛機 造飛機 飛到青草地

蹲下去 蹲下去 我做推進器

蹲下去 蹲下去 你做飛機翼

彎著腰 彎著腰 飛機做的奇

飛上去 飛上去 飛到白雲裡

他特愛飛機 聽到飛機聲音會去找 

平常睡覺唱歌給他聽 一定指定造飛機 別首歌都不要

如果硬給他唱別首歌 他就會一直說造飛機造飛機

現在1歲10個月 改聽小花貓

咪 咪 小花貓

咪 咪 小花貓

快來吃飯 快來吃飯

快來這裡 這裡有一條魚

喵ㄠ 喵ㄠ 謝謝 謝謝 謝謝 小小姐姊

喵 喵 喵 喵 喵 喵 喵 喵 喵 喵 喵

現在唱造飛機會被反駁捏 說要聽喵喵小花喵 哈哈 他不愛造飛機了

雖然每天會唱到嘴巴酸 耳朵膩 但是寶寶愛聽 無所謂 哈哈

各位媽咪的寶寶喜歡聽哪種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