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放一張中國風來吸引客人 哈哈哈



終於出爐啦 我家寶寶的藝術照 哈哈哈哈 跟大家分享4張

他穿的衣服照片 中國風<我的愛> 公主風 花仙子風 小豬妞風

第一張先上來 哈哈 小豬妞風 雖然這種FU跟爸比想要的不一樣

但是也是好可愛喔 他超愛那隻小馬的 一直要跟他拍照



再來 第二張 花仙子風 

寶寶OS 可不可愛阿 我可是花仙子捏^^ 跟白馬拍照



第3張 公主裝 嘻嘻 這張也好可愛喔 不知道為啥 他穿起來都很Q 哈哈

寶寶OS 我是漂亮的公主^0^拿著鈴鼓(原本要拿大熊 但是整個遮到了 哈哈)



第4張 中國風 我超愛他穿中國服的樣子 好可愛喔 改天過年我也要這樣幫他弄 超可愛

寶寶OS 大家好 我叫寶寶 我跳舞給大家看 

<那時候他在跳舞 哈哈 剛好拍到>



最後這一張就是我們全家的全家幅啦 

我家寶寶一直想開車車 結果今天終於被他看到了 哈哈 讓他開著過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