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本跟爸比計畫好說中午參加喜宴 下午去拿照片 再到陳叔家 直接開車去找李叔

中午吃完喜宴後 我就一直催促他快點打電話去公司 問要不要上班

得知不用上班後 在快點打電話去給李叔 李叔說比較忙晚點在打來

那就先打給陳叔啦 先去他那邊玩囉 出發的時候 不知道為啥我家的寶貝居然很興奮耶

可能是太久太久沒出遠門玩了吧 還是看到很多人很興奮 這就不知了

不過唯一我猜知道的原因可能是因為 有氣球啦 氣球他的最愛 連座車都要抓著氣球

真是敗給他了 寶寶ㄟ 媽咪真的知道你喜歡氣球 但是你要乖乖啦 我怕他爆掉

<他抓著氣球 我超怕爆掉的 拿掉又在那邊喊說要氣球 爸比還是投降給他了>

快到陳叔家的時候 寶寶居然記得陳叔家怎麼走耶 挖 記憶力真好

不過聊一聊 我們居然健忘到要去拿照片 等發現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 

我們的晚餐就是在清水肯德基度過啦 都是爸比啦要來肯德基 唉 哈哈

吃的好油喔 今天都吃的超油的 超噁 QQ真是的

叫了一桶6塊雞 還叫了天王桶 還有QQ起司球 還有蛋塔 

唉 我很後悔買蛋塔 好甜喔<最新的可可蛋塔> QQ起司球沒啥味道 後悔

唯一優點還是6塊雞 天王桶的其中2種<雞塊雞翅啦> 其他兩個也很油

不過這家肯德基好好喔 居然有幼兒專用的遊樂場 不過這邊的服務也很好耶

無論是買單 買玩具 都不錯 = = 我家小笨妞 跟他講說要買熊還是買貓 

結果居然把熊誤認為貓就要買那隻熊 已經開了根本無法退了 只好叫他任命的玩囉

到最後 照片沒去拿 李叔那邊沒去弄 唉 一推事沒弄 看明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