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一道餐點上來時 我家寶寶啥都不吃 就一直盯著那個龍蝦在看 一直說蝦蝦蝦蝦

撲 我一直跟他講那個蝦蝦不行 哈哈連叔叔都在笑 蝦蝦蝦蝦 哈哈哈 果然小朋友很愛這種東西 哈哈

這之後 我家寶寶都很沒有食慾 吃啥吃啥都不肯 最後就剩下冰塊 = =|||邊吃冰塊邊吃肉 唉

到海鮮湯的時候 問寶寶要喝湯嗎 寶寶說好 幫他弄好湯後 一直喝 還喝的一副非常好喝的感覺

(可惜我不能喝 有螃蟹) 這可是寶寶自己主動自己來的照片喔 我幫他吹涼 他不要 他要自己來 

但是還是要提醒他要吹涼 哈哈 有幾次被燙到 結果還繼續喝 我想這個湯寶寶應該很愛 

所以才自己動手 好幾次放在自己碗裡面 要幫他吹涼都不願意 哈哈

(他一直在看游姨 但是又不給游姨抱 真的是 可能太久沒見到 有陌生了吧)



到快結束的時候 大家都在聊說 甜包.米糕跟雞湯 可能等一下就來 我才發現 對吼 還沒吃到這兩樣

結果 真的被叔叔阿姨講重 在大家要結束以前真的送來這兩樣東西 大家一直笑

都已經吃飽了才 (因為我們前面的菜掃空) 我才想到跟大家講 我們那一年以後的菜都這樣耶

我那時候吃的 甜包 米糕 雞湯 都是前面來的 等我結完婚後的那一年後

包瓜我姊 我哥 以及去外面參加的婚宴 甜包 米糕 雞湯 都最後來 哈哈哈

大家都吃飽飽才來 還比外帶的帶子還慢喔 想必他們知道後面要帶回家啦

不過我真的倒是看到這邊的習俗了 新郎家人吃到一半 就全部走人了 新郎繞一圈再回來送客

大家再討論時 我就講我家沒這樣習俗耶 我媽說都已經來這邊了 要給人家吃飽 在走

所以都待到送客送玩 我家爸比送公婆回家 在來我家來跟我姊姊姊夫哥哥嫂嫂 外婆舅舅舅媽 阿姨姨丈 打招呼

哈哈 結果爸比被消遣 這就是爸比的錯 開始又再聊說 那天我定完婚回家 我所有親戚喝多少酒 吃多少檳榔

還回到花蓮去 跟隔壁鄰居的阿姨 姊姊 叔叔 阿伯 喝多少酒 哈哈哈哈 大家都聽傻眼 哈哈

真的是我習慣了啦 不過有阿姨誤會我女兒會喝酒 我嚴重申明 我沒給我女兒喝到一滴酒 

除了坐月子那時候 真的不知道 他會因為母奶喝到酒 不然阿 我真的沒給他喝到酒啦

(*意外小插曲-爸比看了看投影燈等等的一切設施 一直再說我們那時怎都不知道 我說人家有那種設備

你自己不用 而且我又忙著搞東搞西 最後當然就 爸比一直覺得可惜 游姨建議我們10週年在拍 在請客

爸比就說當然好 = =|||希望他會做到囉 人家跟游姨講 好想5年拍一次喔 哈哈 不過像這種盛大的請客

我想還是沒機會 等我女兒以後要結婚 我一定要辦好所有一切 讓他風風光光的出門 請客也要風風光光漂票亮亮*)

哈哈 忽然想到意外小插曲 1 因為爸比要叫新娘為姑姑 結果我們要去找新娘拍照時(上偏有寫沒拍到)

在外面遇到新郎 他問爸比 我們該怎麼互相稱謂 爸比就說他要叫新郎為姑丈 寶寶要叫他姑爺 新郎嚇到 哈哈

爸比才解釋說 新娘是爸比的姑姑 哈哈哈 我是沒注意到旁邊的 爸比跟我講旁邊的化妝師也嚇到 哈哈哈

說真的當初我也嚇到啦 不要說他們兩個 哈哈 

再來2小插曲 敬酒的時候 敬完酒我才要叫寶寶跟姑婆敬酒 姑婆就說 不要叫我姑婆 叫我阿姨

整桌笑翻了 哈哈哈哈 輩分就是這樣哈哈 雖然有點遠 但是他的輩分就是我公公那一輩的 哈哈

哈哈 吼 大家各走各的 我都還沒拍到啦 只有拍一張我們全家跟游姨 (鍾叔不用問了 他一直躲旁邊 真是的)



(我真的要努力減肥了 真的越來越擴大跡象 連鍾叔都這樣講QQ 我不願意阿 我還在餵母奶 我還在嘴饞 嗚)

哈哈 今天很快樂捏 吃一吃時間也到了2點 他的禮盒超可愛的<改天我再補照> 哈哈

大家要解散前 終於寶寶開始願意給游姨抱跟牽手 可能也知道大家又要分開了吧 哈哈

寶寶跟游姨的合照 雖然寶寶有比耶 但是寶寶眼睛卻一直在喵別的地方 撲

(可能是在看爸爸跟叔叔他們講話吧 不然都不專心 因為都沒啥東東啦阿 除了講話以外)



(蚊子好壞心 寶寶的腳都被蚊子咬傷了)

接下來中午吃完啦 就可以去拿我們拍的藝術照 還有去找陳叔跟李叔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