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參加爸比的同學(兼+姑姑)結婚 早早起來陪寶寶玩(是被挖起來的啦)

混到9點多去挖爸比起床洗冷水澡(我家是燒木柴的 所以捏早上沒燒柴就是洗冷水啦)

順便叫他打電話問鍾叔 看他們幾點要去 大家一起去

再來準備寶寶穿的衣服 今天全家都要穿我配的藍色親子裝

(這邊找不到我想要的親子裝 只好在找過了 等甜媽弄好在去跟他買)

啦啦啦~~一行人穿好衣服弄好包包準備好紅包出門啦 話說就是在路上走到一半

才想到這個東西沒帶 那個東西沒帶 還有東西沒帶 弄弄好 爸比也念了好久

到了鍾叔那 吼 隔壁的一隻狗好可怕喔 我們走到鍾叔家 隔壁的狗衝出來

嚇的我趕快衝進去 雖然黨著隔版 但是我還是怕他衝進來(因為隔版比他矮)

<呼籲一下 我知道狗狗是怕陌生人 我也不怕狗 但是忽然衝出來 真的會嚇死人

來個鐵鍊還是鍊子綁住吧 這樣比較不會讓人害怕 我抱著孩子趕快衝進去 嚇死了>

進去後 終於等到鍾叔下來啦 結果鍾叔把寶寶嚇到了 哈哈哈 應該是說鍾叔他太久沒見了

所以他要抱寶寶 寶寶不給他抱 整個就大哭特哭大亂 哈哈哈

爸比跟鍾叔聊了一段時間後 我們要先去佔位子 鍾叔要去接兆叔

啦啦啦一行人出發到豐原的園明園 這家餐廳已經為再豐原很久了 很多人請客都在這邊

進去 寶寶第一件事就是媽媽氣球 = =|||那是一樓氣球耶 挖咧 我怎敢跟他拿

害我一直說 好好好 我們吃完飯在去看看有沒有好嗎 寶寶還是一直喊氣球氣球 QQ

走到2樓位子後 哈哈 這下我不用想辦法去找氣球了 哎呀押 這邊就有啦 

先拿我們做位的氣球給他安撫一下 爸比在旁邊碎碎念 的確沒錯啦 還沒開始就先拿

但是 我就跟他講 我們先安撫他 如果有別的孩子 我們在拿一顆球給他 嘻嘻

(而後我們那桌沒小朋友 = =這下我家的寶寶爽翻了 兩顆氣球帶回家 

還沒開動時還一直保護他的氣球咧 又沒人搶 就算有也只是郭叔在跟他玩 真是的)

陸陸續續人到了 一樣桌 一樣的人 只是差在郭叔做別桌很寂寞 哈哈哈

(因為他呆的那桌沒啥在講話 我們這桌搞畫的要命 哈哈 誰叫你不提早來搶位子 哈哈)

野豬車隊上場(哈哈 就說一樣桌一樣的人 不過今天多了另外一組人馬

如果郭叔過來這邊做 真的就是野豬車隊的人了 哈哈)

爸比跟兆叔合拍( 他們兩個可是堂兄弟喔^0^)



游姨鍾叔合拍(不過鍾叔心不甘情不願的拍 真是的 吼吼吼 你不知道結婚就是大家團聚的日子嗎 哈哈哈) 



再來就是這3位帥哥合照啦(ㄟㄟㄟ張叔好不情願喔 吼..顧跟鍾叔講話 留張紀念啦)



這是爸比的國中同學 阿姨跟他的老公拍照 哈 吼 大家都心甘情願的拍 就只有張叔鍾叔 真是的 不配合



話說 原本一開始的時候 我們想去跟新娘拍照 讓寶寶去沾點祝福 哈哈 (暗暗的拍 沒開閃光的後悔)



接下來就請往下偏看啦 照相照太多 哈哈好多事要分享 下偏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