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黑夜來臨時 請不要害怕 我在你身旁陪伴著你

當白晝來臨時 請放心去玩 我會在旁看著你

當寂寞的時候 請不要哭泣 我在你身旁陪著你

當快樂的時候 請快樂的玩 我會在旁分享你的快樂

當你需要我的時候 請不用擔心 我會馬上出現在你的面前

當你不需要我的時候 請不要嫌棄 我會在遙遠的後方持續關心著你

我永遠愛你 我的孩子 無論做了啥事情 只要不要偷拐搶騙 嘻販毒 等等的壞事

我會在你身旁陪伴著你 在你身後做你的推手 永遠看著你長大 

我親愛的孩子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