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照片還是去看完醫生後 消腫後的照片 但是他被叮到時 整個後面起疹子  = =好家在去醫院擦藥吃藥



今天原本快快樂樂的出門  我們還特別跑道客家文物館去餵鴨子

在結束快樂的早晨 我們要去買早餐的路上 停車時 忽然寶寶大哭

我也沒看仔細 他一直抓後面 我才發現有一隻蜜蜂 停在寶寶的背後

屁股的針也差進去後 就死掉了 整個讓我驚到 因為寶寶是過敏兒

很怕他被叮到 沒處裡 會產生很大的副作用 <如圖 已經消種了>

趕快衝回家 拿夾子把針拿掉 然後帶去醫院檢查<有做尿液酸檢中和消毒動作>

帶去醫院時 = =連護士阿姨都說太誇張 因為那個洞特大的

我說的是真的= = 我自己也嚇到 那隻蜜蜂雖然不是虎頭蜂 但是他大隻的狀態

就像大人小拇指的指頭第一格一樣大隻 一樣的肥 = = 真的是嚇到

不過我有仔細問醫生 他說對大人而言 尿液可以酸檢中和 其實大人可以抵抗那個過敏

但是對小孩而言 還是要看醫生 吃抗過敏的藥 跟抹藥 讓他降低過敏

<我家的都不準我帶去看醫生 不然現在是怎樣 孩子就是比較小沒辦法阿 大了我才不管他>

= = 不過我們也覺得太誇張 我家寶寶有穿外套喔 還扣一個釦子 居然還叮到那邊

= = 整個就是 太誇張了啦 而我們也沒去招惹他 旁邊還有一群人捏

唯一想出來的原因就是 他再飛行時 我們騎車過去剛好撞到他 才會這樣被攻擊

這樣讓我想到 我之前出門時也是穿外套 但是還是被叮到手腕上 = =整個就是

= =|||傻眼狀態 好家再我是不會過敏型 回家尿液弄一弄就好 但是孩子就是不行

被叮完 為送醫前 整個後面紅疹過敏拓散開來 = =整個嚇到我 不過看醫後好家在沒啥事

沒驚沒驚~~~~~~~~~呼~~~~終於放心了

<蜜蜂是鹼性的 所以阿摩尼亞是酸的 可以拿來酸鹼中和 尿液裡面有阿摩尼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