ㄜ 這位爸爸你也太誇張了 你的孩子還那麼小你就叫他逆向行使

大了該怎半 撲 為啥我會這樣講的原因是因為

我今天帶寶寶去國小裡的溜滑梯 那時我們只有一個人

但是我們都很遵守溜滑梯的規則 說真的啦 這是我覺得我這個人很驕傲的地方

再要走的時候 不是我管很大 而是說 以後他自己大了也會這樣做

這都是爸爸媽媽教導不方吧 到時候出事在來怪東怪西怪別人

看到一位爸爸 帶著他的兒子來玩溜滑梯 完全無視規則 好家再那時候沒很多人

只有我跟他而已 不然一推人的時候 這樣真的很危險

他教他兒子從溜滑梯的下方爬上去 = = 你如果嫌他太小 你可以抱他上去

真的 不要這麼小就讓他學這樣子的行為 唉 不知道這些父母在想啥

這種行為是對的嗎 = =我家寶寶看也想學 我只能好好教導我女兒

不能學這種行為 真的很危險  溜滑梯是用溜的 是從上往下不是從下往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