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BBH看到有媽媽們在討論紙箱王的事情 忽然想起之前一直很想去的地方

之前看到電視上有在報紙箱王的事情 還有冒險奇兵也有去玩過 整個就是很好奇

可是已經過很久了 整個忘記 剛好上來看BBH就被我看到啦

(雖然看到媽咪們討論不是說很好 但是其實還是想好奇去看看 嘻嘻 好奇心害了我)

趕緊挖爸比起床去整理車子 = =||昨天他就說今天要早一點起床整理車子

整個就是無言啦 跟我一樣時間睡 我都整理好房子了 還睡的那麼晚 真想扁他 

再來我就打電話去紙箱王啦 = =看資料不知道到底在哪裡 

http://0422398868.travel-web.com.tw/

但是他們很忙 不知道是聽不董我的意思還是怎樣 打這支電話 居然跟我說客滿 現場定位

我整個搞不清楚狀態 一直想到底是有限制人數進去還是怎樣

但是還是不管啦 出去走走也好 管他的 嘻嘻 中午吃完飯後 兩夫妻+1寶貝出發去玩了

我家有個非常非常利害的導遊跟司機耶 超級強的 嘻嘻 看一下就知道要走哪一條路近

(雖然我家到那邊還是都算遠 但是要去不是市區就是山路 市區會塞車 山路會暈車 QQ)

爸比說要走山路(新社-中興領) 忽然看到東東芋圓 排一推人 旁邊的炸杏鮑菇也很多人

看了就是流口水 但是我們第一時間 當然還是要去找紙箱王阿 因為還是要找到在回來吃

終於在中台技術學院附近看到了 紙箱王-蜂蜜二館 包裝紀念館 紙箱故事館 的招牌了

近到裡面去 整個就是一推人 車子也多 人也多 果然是滿有名的地方 大家都愛去

(人擠人無所謂 我想看的還是裡面的地方啦) 挖哈哈 第一站 就是拍照啦

先帶著寶貝到這邊來拍照 跟蜜蜂拍照 嘻嘻



我們在這邊等爸比來跟我們會合(愛抽煙的臭爸比 哼哼 )

終於爸比來跟我們一起會合啦 超高興的捏 可以一起近去看看 好玩的東西啦

第二站 紙箱故事館 (不小心拍到人 )



雖說是拍照 但是我家的寶寶看到一推人永遠就是那麼好奇 嘻嘻

再來就是進到裡面去看看了 看到了一把很大的紙箱及他還有音樂架 就給他拍回來啦



再來就是去販賣部觀賞東西啦 挖 好多好多新奇玩意兒喔 



他有用紙坐的帽子 紙書包 紙大包包 還有紙郵箱 還有夜燈等等等等的 (其餘的就去相片看吧 沒幾張)

逛一逛後 出來外面看到還滿大的水池 不過爸比忽然講石頭上一隻紙青蛙 我又看到大荷葉上一推紙青蛙



(怕寫太長 接下來看下篇吧 不然怕你們看太長看到眼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