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滿25歲的生日喔^0^

大家祝我生日快樂吧

不過前幾天我已經先去慶祝了

先自己祝自己 

讓我天天年輕 

天天快樂 

天天沒煩惱

希望中樂透

^0^嘻嘻

還有阿 今天還是51年來最大的日全食耶

真的超值得紀念的啦

-----------------------------------------------------------
來唱一首歌 祝你生日快樂 生命真的可喜 讓我向你祝賀

我來唱一首歌 祝你生日快樂 因為有這一天 我們才能唱和



天天相見 說不出蜜語甜言 對你的愛藏在心田

就在今天 衷心地祝福你 快快樂樂 直到永遠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