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提早慶生 結果還是去吃石頭吃到飽 

好家在我們先去吃飯在去看修片 不然1點回來就要排隊排到2X號了

嘻嘻 這次爸比點了壽喜燒火鍋 (上次是點了 味增火鍋 再上上次是點了藥膳火鍋)

不過壽喜燒火鍋的湯頭都是這種味到嗎 我覺得很甜耶 喝不習慣



嘿嘿 我要特別感謝我後面那一桌夫妻倆 帶一個小姐姊 讓我家寶寶今天很快樂 我老公後面那一桌也是

我們一開始點了一推東西 我們還不是最厲害的喔= = 我看幾乎每一桌都是好幾份好幾份這樣點

我們這一家真的遜掉了啦 不過我們還是都有叫 一小份一小份的吃 反正可以吃兩小時

不過這時候寶寶開始盧想睡覺 = =不過在這之前我有修理他 因為阿一直想要跑來跑去

<不給他跑的原因 人太多 如果服務人員來怎麼辦 >



嘻嘻 這已經是第二盤啦 他的干貝超大的說 比我們之前去的時候還大



不過這一對父女我真的敗給他們兩個了 兩個人搶冰吃 整個就是可愛極了

大的說我吃  小的看到大的已經吃了就趕快搶冰回來 一直說我吃

來來回回的我吃 我吃 我拿 我拿 整個就是要笑掛我了  超可愛的父子倆

 

當我也吃完一支冰的時候 結束這邊的行程 來去台中第一精品看寶寶照片

下次 我會永遠記得找工作室拍 因為真的便宜又好看(看了很多媽媽們拍的 真的不錯 還有戶外的咧)

嘿嘿下次要去阿力卜吃 = =因為吃這個吃膩了 雖然料多又還不錯吃 

但是阿 常常吃也是會膩的 哈哈下次再去阿力卜拍照回來給大家看

因為我們母親節也是那邊過 今年父親節也是那邊過
arrow
arrow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