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顏 我腳又不是願意要長那麼大的 這是服務業的態度嗎

你是老闆娘嗎 旁邊那個你是老闆嗎 這種態度 真的會讓人家很不爽

要不是之前去你們那邊買受到了一位高高的女生服務的很好 

而且你們那邊又有我這種腳大的鞋子 我才會一次去第二次去 

看到今天這樣 下次我會在路邊看看 如果說有那高高女生在 

我才要進去買鞋子 整個怒到了幾點 你們開服務業都是這樣的態度喔

今天心情不好 就可以對顧客發洩嗎 不想服務可以不要開店阿

--------------------------------
事情到頭到尾的原因

地點位於台中縣東勢鎮 韓式泡菜手捲的隔壁

(我就是要點出來啦 不然你想怎樣 哇哈哈我就是要讓人看看你的服務有多好)

那一家鞋店 之前我也去買過 我之前買的時候 

遇到一個高高的女生 他服務我服務的很好

然後把所有關40號鞋子的鞋子拿了幾雙出來給我試 

(我的腳40號 不容易找到鞋子 好不容易在這邊找到了)

而且還會推薦我穿哪雙鞋介紹哪雙鞋 

昨天我想說我的鞋壞了 我就再去一次那家買 結果沒遇到那個高高的女生 

反而遇到一個高高的男生 跟一個矮矮的女生(我164他比我矮)

去看鞋 他們兩個只顧著自己講話 也不來介紹說哪款鞋OK

(之前去就是因為高高女生服務好我才在去的)

我看了老半天 居然沒有人要服務我 最後他們講完終於走過來了

我說這雙有沒有40號 因為我剛剛穿的那雙40號好像比較小

結果矮矮的就好像一付感客人的樣子在那邊講 

如果這雙40號不能穿 其他的你也不能穿

我就很火 然後我就說我之前在這邊買過 這裡有很多鞋都有我要的尺寸OK

整個過程真的非長不高興 但是我非買又不行 因為沒鞋了

然後那個矮矮的女生講話又特小聲然後不知在講啥勒

然後又看到一雙很漂亮的上面有花的試穿看看

我覺得還不錯 可是好像配我實在是太年輕了

我就問我之前買的那一雙 還有沒有40號款式

結果那矮矮的說我手上那一雙40號還不能穿

這雙也不能穿了 = =|||問題他連看都沒看就知道我不能穿

我不能改變一下款式嗎 又不是拿在手上就一定要買

過程的態度真的很不高興 但是我又非買不可

難後我就跟我女兒講回去的時候趕快偷偷把舊鞋子丟掉

不然你爸爸看到我買新鞋一定又會念東念西

結果那矮矮的女生就嘴巴不知道念啥有聽到一些

念鞋子怎樣怎樣 又怎樣的 整個就很不爽

下次去的時候如果沒看到高高的我就不買了

住在東勢的各位媽咪我可以推薦那家鞋店

但是記得看到胖胖的別買 免的受氣

不過忘了講40號那邊真的很多鞋腳很大的可以去那邊買 便宜又還不錯看

但是記得 有胖胖女生在真的別買 到時候高興買鞋又受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