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接到了一通電話 是我們石岡衛生所來的關心電話

他說現在他們有個活動叫關懷家庭

<他應該不是詐騙集團啦 因為他沒有問身分證等等的>

我覺得這樣服務很好 因為他會打電話詢問你

覺得家裡氣氛等等的還包含你的心情等等的

以及孩子有沒有針還沒打以及要補打等等的

還有家裡成員有沒有抽煙的要不要戒煙等等的

反正就是問的很仔細卻沒有問到非常重要的隱私

不過他也很辛苦 雖然他白天挨家挨戶去問

但是晚上還是打電話給一推人去詢問

白天在去一次 聽他說最近很忙無法挨家挨戶

所以先打電話 我覺得真的好感謝他喔

雖然他問的第一段我不敢講 我怕講的等等又會出事情

謝謝你 衛生所的小姐^^ 你讓我覺得你們的服務越來越好

雖然我從以前就覺得很好 但是我覺得好像每次都會進步

感謝你們的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