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永遠都是貪心不滿足的

可以不貪心又滿足的可能少數幾個人

我剛好屬於貪心又不滿足的人

雖然說人比人會氣死人 但是還是多少會比

怪的是我孩子我不會比 因為我很驕傲他很厲害

but老公我居然會比 我快走不出互比老公的深淵了

或許只有我一個人在比吧 但是我已經快走不出來了

看著週遭的朋友 我老公對他們只有一句話

就是報應 因為他們以前嘲笑他

嘲笑他 怕老婆 不然就是教他如何老婆不乖要怎管老婆

but現在這樣子看起來好像都是被老婆管的死死的

完全沒有啥自己的空間..因為他們要顧孩子要幫忙整理家裡

又+上公婆可能開放又不古板或者是搬出去住

都完全可以擁有自己的空間 <我說的自個的空間是

我不排斥帶孩子出門 但是我卻排斥著沒有小家庭個感覺

雖然家裡人少 但是多了個長輩 在耳邊就是會覺得起笑>

完全沒有自己的空間 要做啥要煮啥還是要做啥東西

都會被管的死死 有時候真的很想翻臉 為了一點小事管的那麼死

因為沒有錢能離開 <這是我的錯 所以當長輩對我怎樣根本不敢反駁>

長輩古板又死腦筋 認為孩子就像個狗一樣 一定要一個命令一個動作

這樣他才會滿意 當反駁他時 就會大發脾氣 夫妻完全沒有空間

我常覺得人家可以為啥我們不刑 或者是他對長輩還有依賴吧

所以我常覺得我真的覺得我很累很想哭很想起笑

看看別人的老公 老婆不願意做啥 老公一定去做

孩子也是老公分擔顧 老公還會幫忙處理孩子的事情

but我的老公卻是啥都是我在做 叫他做說不一定長輩會抓狂

孩子也是他的孩子 卻啥都不會 啥事都要叫老婆做

真的很羨慕別人 我真的太貪心了嗎 太不滿足了嗎

真的好羨慕喔 很多人也是全職媽媽 但是老公也會幫忙

哀 我這全職媽卻啥都要單起來做 沒做還被罵 哈哈

這是所謂的台庸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