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福祿壽酒廠的指標在走..整個就是傻眼..原來他的指標都亂亂報..差點走錯

不過在一次認為要回轉的路邊..詢問了一個賣椰子的老闆娘..感謝你

感謝你跟我們講直走就好Q0Q..這樣我們就不用跟著指標那麼辛苦了..

不過終於來到福祿壽酒廠了..可是阿進去沒有人捏..我們進去一台車..後面在接一台車

發現..好像不是那麼有名吧..因為書本地圖上面沒寫..我想查網路的人比較知道吧



進去裡面時..我們逆向行使..哈哈..我們先跑去買酒..= =|||沒仔細看不知道啦

<出來的時候終於看到一群人跟一推車子了..可能也是看網路的才來這的吧>

出來的時候寶寶一直說要餵魚..我就想說好阿..反正釋出來玩..餵魚算啥..哈哈

寶寶看到魚很興奮..更奇怪的是這群魚也很興奮..不知道是不是巧合..原本在池的另外一邊

結果我一投完..不是會咚的一聲嗎..那群魚跑到照片上面的那一邊..原本在左下後面那邊

然後還沒開始餵魚..那些魚就開始等在寶寶的旁邊了..看圖..只要丟魚飼料下去..一群魚就抱走


餵完魚後..看到這隻可愛的小娃娃..不過我被寶寶打敗了..= =||哪有人這個瞧不定那個瞧不定..後來要爬上去抓他頭

這樣才願意給爸比拍..我還簽交代萬交代..希望爸比不要拍太小..= =||


拍完走到裡面去..挖..其實也不錯捏..而且爸比有去問..他這間就是八八坑道跟石敢當的代工廠
.

進去裡面看..他也有很多製酒設備以及一些非常古老的東西放在裡面給觀賞

要爸比多拍一點照片..他小企的要命..雖然他說這又不會跑掉..下次在來..= =我說.去..你下次啥時來啦..做個紀念



結束了這邊的行程後..我們繼續下一個行程..跑去找家宏叔叔..順便拿禮物給他

順便跟他講下次阿在一起去那邊完..

佳宏叔叔還帶我們去買冰跟吃綿綿冰.我覺得這邊的還滿好吃的捏

不過說真的..今天一天是我吃最多最多蜂蜜的時刻..這樣有強制美白到嗎

哈哈..可惜寶寶還不能吃..不然就買回來給他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