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路兩夫妻就一直在看指標..就怕錯過了路標..浪費時間在找路

<雖然我有地址..也問過了爸比同學..但是還要注意路標怕迷路>

終於看到了一個非常大的招牌..上面還有很大隻的蜜蜂..

<之前我們有來過..但是沒勁去看..只有在外面的綠色隧道走而已>



今天人真的超級多的捏..可惜找不到一個可以幫合照的= =|||沒辦法..

進道裡面去..整個就是涼爽啦<看看如此我講的話..就可以知道今天有多熱了..>

挖...一推蜂蜜做的東西..有蜂蜜果凍.蜂蜜餅乾.蜂蜜肉乾.花粉.蜂蜜酒.蜜茶.蜜蛋糕等等的..

登登登))))眼睛整個發亮..因為有試吃品<不是我貪吃喔..是因為我想買咩>

吃完試吃品..發現真的還不錯吃的..原本要買花粉給寶寶吃的

詢問一下這邊的服務人員..還不錯啦..會仔細回答..就說5歲以上吃會比較好..1歲以上少吃

整個就放棄了..= =|||就是要給孩子吃阿..而且我發現這邊的價錢還比較便宜咧

我媽去買一罐一千..還是塑膠罐裝的..這邊一罐4百...玻璃罐裝..買3個還打折的捏

詢問完商品..買了果凍.餅乾跟肉乾..就是要來拍照啦..我們家的寶寶剛睡醒..心不甘情不願的拍照



出來外面時..我們還買了蜂蜜香草冰淇淋..我是覺得很甜但是香..爸比是覺得剛好也是很香..寶寶吃的不亦樂乎

買完東西候我們還到外面去的綠色隧道散步..不過早隻道就帶蜜蜂裝來給寶寶穿..讓他配一下哈哈



等散完布後..接著下來我們就出發去找福祿壽酒廠..超好奇的捏..

這酒廠會不會跟埔里酒廠一樣一推人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