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現在當好人真的不好當耶..實在是因為壞人拖累了好人嗎

今天下午我們騎鐵馬到東勢.人員有我.北鼻AND爸比.佳宏叔叔

到了東勢終點站之後..我想說家宏叔叔久久來拍照一次

就跟他說..要拍快點拍喔..下次不拍喔<其實是做紀念啦>

走到了火車頭..我看到很多家庭AND情侶都分開拍照

其實是我機婆了一點..因為我想說單人入鏡..連我這個小家庭我都覺得好寂寞

<有時候想要合拍時找不到人拍..只能單一拍..有時候覺得好討厭

如果找到人又不好意思拍..結果又錯過了...超可惜的>

我就想說如果我主動幫人家..他們會不會快樂一點

後來我就主動問了一對家庭跟一對情侶..

哀..沒想到我這麼熱心..狠狠的被潑了一桶冷水

哀哀..好人不好當..主動幫忙人家看你就覺得好像壞人Q0Q

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