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今天寶寶跟我講..媽媽牙齒痛痛..還一直比給我看

瞬間我傻眼Q0Q..我很勤勞幫你做清牙動作捏..你怎麼會牙齒痛痛

<嬰幼兒.要用刷牙以前都得用紗布沾水刷牙..比較不會傷到牙齦>

整個反省..因為他講很久了..好吧..下午就千里迢迢從我家帶著孩子到豐原去

到豐原一時想不起來到底要去哪..後來才想到文化中心對面有個翁子牙醫診所

就到那邊去..剛開始要進去我都還在想該怎麼半..他們接受不接受這種年紀的孩子

<我們頭一次進牙醫診所捏..因為孩子的牙齒都沒啥情況沒去過..有點怕怕的>

進去一開口先問請問有沒有收這種小小孩阿<拍謝啦護士阿姨.原諒我這樣講>

護士阿姨看到寶貝就說有..醫生叔叔就問說哪裡不舒服

我說他一直跟我講牙齒痛痛..可是我卻問不出來他哪個牙齒痛

我也叫寶貝去跟叔叔講..他哪邊痛痛..寶貝也乖乖過去跟醫生叔叔講哪裡痛痛

<很感謝這個醫生很有耐心的跟他對話>..我還問了有賣孩子的漱口水嗎

醫生馬上拒絕賣我..他說這年紀的只能用紗布弄而已..不能用漱口水..萬一吞近就糟糕了

我說..哀我一直覺的用紗布真的不乾淨阿..醫生說.本來這時期殺不無論怎擦都會不乾淨

聽到醫生這樣講..我就比較有信心了..讓我覺得這年紀用紗布OK的啦

然後就帶寶貝去診療台..說真的這邊的護士小姐跟醫生先生都很有耐心

也在台上準備了一台電視機..還為了讓我家寶貝適應..就先讓他上上下下的玩

結果我家的寶貝有點不領情..一直好奇..但是卻沒興奮感..怪摘了

他對旁邊的器具好奇..對椅子上上下下不好奇..當牙醫叔叔一直再找

寶貝也一直再講...我跟護士一直聊天..最後..醫生叔叔找到了

原來他舌頭痛痛不知怎麼表達結果說牙齒痛痛..好家在叔叔也幫他擦藥了

還問了他塗氟的問題..因為小兒科醫生說等牙齒長滿弄會比較好..

可是我在BBH上看到很多媽為長滿就先去弄了我很好奇

最後醫生也是有幫我們家寶貝塗氟..因為他說這個年紀就可以弄了..

5歲內弄都OK...寶貝也坐著乖乖讓醫生塗氟..

醫生叔叔也說我們這妞兒..沒蛀牙喔..Q0Q感動的啦..

不過醫生叔叔說2歲開始就比較有可能會遇到蛀牙喔..聽了馬上快暈了

我家寶貝要接近兩歲了啦...這下要更勤勞的作清潔牙齒動作

說真的今天我家的寶貝讓醫生叔叔護士阿姨都讚賞有加喔

他說寶貝這個年紀來的孩子..坐上去診療台都會哭..無論怎安撫都會怕

他還說寶貝真的很不錯很勇敢..讓我一時的太驕傲了..都快高興到不行了

說真的我們家寶貝..不強迫他都會乖乖的坐著...

像之前我寫的一篇..他就乖乖的坐著給醫生診療..

另外去皮膚科時也乖乖的給醫生診療...現在也是乖乖的給牙醫診療

我真的好驕傲喔...小小年紀這麼大的勇氣Q0Q..你媽我都沒有..

我想我膽生太多給你了..連你媽我的都給你了..哈哈

驕傲的我...快飛上天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