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沙鹿釣蝦場..對面有一家德仕堡牛排館..裡面有兒童遊戲區

我覺得很不錯捏..就一直盧爸比帶我們去那間吃...

吃完蝦後..要到那間時..寶貝整個眼睛都亮起來了..一點都不想睡覺的感覺

到了裡面..空間上算還不錯..剛剛好我們就挑在做在兒童遊戲區的旁邊

剛開始進去時沒看仔細裡面有多少的孩子..也沒注意有多大的孩子

只住意他貼只給120公分以下的小孩使用.需父母陪同

等放孩子進去時才發現裡面好幾個大孩子<我也在裡面顧>

一個已經160公分有了.還有一個體型龐大的孩子..大概有6.70公斤的孩子在裡面玩

真的一點都不誇張..人家都已經貼了字眼在這裡..這群爸媽還真有臉給孩子進去玩

我們是8點半進去的..這時間的爸媽孩子有到兒童室的你們真的該很丟臉

孩子都長的那麼大了也不管管他們..放任他們在裡面跑跳衝..

裡面除了我的孩子以外還有別的小小孩耶..撞傷了要怎賠人家..

道歉就可以了事情的嗎..國字那麼大還看不懂..到底讀書拿來讀到哪裡去的

而且還爬的超高的..還要我叫他下來..難不成沒有危機意思嗎..

就算摔下來你沒怎樣..下面的小小孩也會怎樣阿

這孩子的爸媽不知道怎麼交的..做人處世都不懂嗎也不會來阻止孩子

也沒來道歉還是叫他孩子不要這樣做..啥都沒有..

雖然裡面有一個爸爸..那個爸爸也很誇張..你的孩子逆向行使你完全沒阻止

還教你抱在懷中的小小孩逆向行使..難不成不知道溜滑梯是要從樓梯爬的嗎

<我為啥說他的小小孩逆向行使..他阿就邊抱他邊讓那孩子爬上去>

而且也不懂得分享..就霸佔了另外一個溜滑梯道..

這樣又沒關係喔..當寶貝要溜下來時.還有一個妹妹黨在路口..我還叫他借過

沒想到..那個妹妹也是那個爸爸的孩子..真的很丟臉耶..

而且他還有另外一個孩子也在做危險的動作他也完全沒阻止..

難不成要等到摔下來才知道危險..難後在告餐廳說他們設計不良嗎

這個孩子也很糟糕..第2次進來時..居然拿著假槍就四處對人家說我要殺死你們我要殺死你們

這個孩子也有從上面摔下來過..但是父母親居然不阻止..要是真正撞到了頭還是鳥蛋要怎半

後來我們真的有看到他摔下來..不知道是怎麼摔的..整個坐在地上成痛苦表情

這樣的教育真的好嗎..上樑不正下樑真的歪的很嚴重耶

難不成這些父母都沒有交他們怎麼分享..怎麼禮讓..

雖然我要說我教的說不一定也沒到哪裡去..但是最起碼基本的禮貌.待人處世.順序

我都會教到..也會仔細的交自己孩子不能違背

最後整個氣到..就跟家宏叔叔講..照相機幫我拿出來..我要拍到網路上去給別人看

雖然有點安靜了..但是一下又開始了..還有一個坐在我們旁邊的體型龐大之家庭

真的也很糟糕耶..孩子體型龐大.又超過120公分你們坐在附近..應該叫他別近來

還跟著近來跑跳衝..難不成眼花沒看到還有別的小小孩嗎

在裡面我除了我自己的孩子我也很擔心別人的孩子也會不會被撞到受傷..

真的很糟糕耶..不過這群放孩子在這邊完的爸媽也很糟糕..雖然說孩子有點大了

但是他都說需要家長陪同了..要是出事是完全不負責的耶..

就放著自己的大孩子帶著小孩子近來玩..整個替他們擔心的要命

當我女兒溜下來時.剛好來個機會教育...我就大聲的講寶貝..溜滑梯要走樓梯..不要從下面走

很危險的喔..要守規矩....其時說真的我真的要好好誇獎他

他真的很乖..並不會像這些人一樣都是...一個<中間文字自己想像>

我真的覺得這些父母教育失敗..讀書讀的那麼高有屁用..還不是文盲一個

腦袋還不是已經變成殘障人士了..不然教育出來的孩子怎麼連個玩個遊戲都可以變成這樣

<小的就算了..那些高的真的很丟臉>台灣的教育真的很失敗捏..

失敗到那些父母孩子都看不懂字..真的該反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