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阿.就已經在想今天的行程了..喔呼呼呼呼..挖哈哈哈哈..

希望能整天玩的痛快玩的過癮...在這感謝樂透媽報路給我

因為我安排了我們早上去挑照片.挑玩吃午餐.吃完的時候.在去北屯兒童公園玩

晚上捏..就不回家煮飯<因為我我我我想放假咩!!!!>

到了第一精品<說真的我們還一直沿路看捏.他們搬家搬到文心路去了..看到眼睛快拖窗了>

喔喔...看了寶貝的照片..每一張真的都捨不得刪..但是預算有限..只好忍痛刪刪掉

不過有+買到變成22張..但是價錢上算還好..可是捏..下次我可能就不在婚紗館拍了

<如要看對第一精品的感受請留言請來跟我索取密碼..>

http://www.wretch.cc/blog/tina10685068/21234238

不過途中有意外小插曲..我家的小妞兒..要恩恩沒講..結果恩出來才講..整個暈倒了

害我一直很不好意思的跟他們道歉

<原本有包尿布..只是剛到時他有恩恩換掉了..誰知又恩.知道時我就立刻處理了>

不過終於結束了..剛剛好寶貝也準備要生氣了..<想喝奶睡覺了..ㄘㄟˊ真討厭Q0Q>

我們就到隔壁去吃飯我沒帶錢包.爸比也沒帶錢包..<兩個笨蛋沒帶錢包就想吃飯>

爸比就先回車上拿錢包..我們就先進去..可是我看到那個價錢..我就覺得可能會吃不太下

熊壽司<迴轉壽司>..是以盤子的顏色來定價錢的..30.40.60.80.100.120

ㄜ..害我沒啥感吃..我就走到外面來問爸比說這樣算錢還要吃嗎

<因為爭鮮吃久了..吃這種的反而覺得不省>

爸比就說..你3千塊就花了.還再在意這種錢.看你下次還趕不敢再拍

整個奇謀子不好.我說3千塊又多花..也是你自己挑的耶..你可以去退掉阿..

而且當初也是他下單的耶..講的好像都是我的錯..整個翻臉

抱著孩子就跟他講你要吃自己吃..我要回車上了..等等等的

我們兩個就真的吵架了..在馬路旁邊<雖然沒有很大聲>..最後當然還是進去吃

<說真的這時候有點怨說為啥當初要拍照..味啥今天要選片..害我們吵架>

吃完出來..其實令我們大失所望..雖然他有個很可愛的送貨小火車

但是一些壽司的味道並不覺得好吃捏..爸比還點了一個握壽司..結果吃起來不太新鮮

<說真的不是我自誇..爸比是我們家魚類安全把關者..他從小就吃一些非常好吃的魚

魚新不新鮮..他一吃就知道了..當我們要去喜宴..只要他上一道魚..這個爸比吃一口不新鮮..

我們就不再吃了..何必吃一個不新鮮的魚捏..>裡面覺得不錯的可能就剩下蒸蛋跟味曾湯了

上車後..開始找北屯兒童公園的地圖..= =|||地圖怎都沒介紹..後來發現了兒童公園有可能在那

= =|||地圖上面只有兩個字跟遊玩指標..也就是兒童..大概找了快1小時吧..

也走走停停問了一推人<在這也特別感謝那些報路的人>

終於找到了..可惜我以為會有多麼棒的東西..戶外設施鐵的油漆都掉了

剩下塑膠的比較安全多了..到了裡面..看起來好像不錯..可惜幼兒這邊的東西太少了

還幫一位媽媽顧孩子<因為他小孩跑來我這邊玩>..但是我看那孩子是跪著玩

曾經在網路上看過說跪著玩孩子的腳會怎樣怎樣..就幫他抱起來讓他作正玩

結果不知道為啥的..因為這樣..他媽媽就來把他孩子抱走..<我真的不是故意要幫你管孩子我是為你孩子好捏>

而後看到那孩子媽媽還是一樣放旁邊讓他四處爬阿..還說要去找姊姊..哀..發現好心沒好報



最後跑去看一下大的那邊發現那邊的東西好像比較好玩耶..可惜人太多..

不過我家的爸比居然不見了捏..帶著寶貝去找= =|||..終於在2樓那邊找到他

可是看爸比在那邊看書..我們就另外逛逛圖書館會有啥好康

跑道幼兒專區..Q0Q可惜這些不是我家愛的= =|||

雖然裡面的書有點老舊..但是可以去借看看..還滿多樣式的

<可能大家都很愛去那邊看書吧..書本都被超的好累喔..真辛苦>

創作者介紹

*寶爸+寶媽+寶咩+寶弟*的相親相愛生活點滴~*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X 關閉 】

恭喜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希望能了解您的
【痞客邦部落格使用行為】

填問卷將有機會獲得痞客邦獨家好禮喔!(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