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真的很喜歡光溜溜的感覺捏..這個現象也輪到我家的寶貝啦

寶貝在學習不穿尿布..不包步步的感覺..我想他挺愛的捏

白天不包尿布..中午睡覺也不包尿布了..

最近連晚上寶貝都不太愛包尿布..包尿布還要三請4拜託..

這樣還不肯包..最後....最後只好讓他不包阿

先把他哄睡..然後在偷偷包..但是偷偷包還是得等他熟睡才可以包喔

不然阿..他還沒熟睡就包..就會變成..他從東滾到西...你到西包..還從西滾到東

= =|||最後我放棄啦..過一段時間不理他..等他真正熟睡後..

才偷偷摸摸的包尿布..撲..真的很好笑..超可愛的..= =|||

更好笑的是我這個媽..哪有人包尿布還要偷偷包尿布..= =|||應該除了我吧

不過為了他這個尿布我真的吃了一點虧捏

如果沒穿包屁衣還是褲子..這妞而就會把尿布脫掉起床尿尿

應該有人說這樣很棒很乖阿..要鼓勵他獎賞他

整個暈倒..撲...他阿..我聽他爸比說..他敦在旁邊看著我

然後說尿尿..就先尿下去了..在叫我起床

= =||我以為他有包尿布就不理他..誰知道他把尿布拆了

雖然不是尿在我睡的地方..可憐的老爸..但是最後我要處理阿

吼..寶貝..就算在怎要尿尿也要挖你媽起床阿

<寶貝OS.媽咪阿誰叫你不起床還在睡懶覺>

嗚~但是我還是要獎勵他..雖然他尿下去不是故意的

但是我知道他漸漸長大了..半夜要訓練他起床尿尿了

我不要我的孩子已經很大了都還在包尿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