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今天是無聊的一天..想說颱風就快要來了..就一直盧爸比帶我去大賣場逛逛

行程原本只是去大賣場逛..結果忽然不知怎麼了..

想說爸比帶我們去...那我是否要給他一些獎勵

忽然我就講出你要不要去釣蝦<講出這段話我整個傻了..我居然會講這種話出來

我本身現在有時候..勤勞一點會念一些經文..之前爸比要去釣蝦我都會說他殺生..等等

今天怎會忽然講出爸比要不要釣蝦的這段話捏..整個不可思議的嚇到>

爸比就說好..其實我想爸比聽到我講這段話也嚇到吧..平常我都阻止他說

還聊到要不要叫佳宏叔叔來一起釣蝦..結果兩個聊一聊忽然說沒帶手機捏

撲...哈哈..沒帶手機還想到人來..我說你可以直接到他家阿

爸比說也是可以啦..可是今天就不能去大賣場了捏..

我說還是可以阿..晚上釣完蝦..直接去大賣場

爸比說..我看你是想說晚上在外面吃不用煮飯對吧

我說我哪有...我只是忽然想到..

爸比說嘿黑不行..阿公今天要煮海瓜子給北鼻吃..所以沒有啦

我說..喔喔..對吼阿公要煮海瓜子給北鼻吃吼

<其實多少點失望啦Q0Q他不提醒我就沒想到..可惜他提醒結果沒做到Q0Q>

不知道別人家的北鼻怎樣..我家的北鼻阿..很愛吃海瓜子跟ㄌㄚˊ阿<台語>.蛤俐..

所以每個禮拜日..我公公都會到菜市場買海瓜子還是別的..回來煮給北鼻吃

我就說好吧那只有我們去釣蝦..到了釣蝦場...

吼...我整個帶賽..掉了一個小時..我老公釣了3隻..北鼻玩的不亦樂乎

我我我我我啥都沒調到..吼..害我丟臉的要...Q0Q別人岡近來就調的比我們多

吼...果然我不宜殺生啦..而且爸比如果沒帶我去..還釣的更多

<之前有個晚上就讓他自己去掉個兩個小時..帶回來了10隻有>

吼...獄卒啦..我就開玩笑...說一定是我有念所以不宜殺生..哈哈

下次我不去了啦..討厭Q0Q

回到車上吃我們的珍貴3隻泰國蝦..沒想到北鼻居然愛吃的要命

整隻都吃的乾乾淨靜=  =|||..

到了大賣場後...真的沒想到人那麼多...地下一樓..滿車位..3樓停車場滿車位

最後頂樓..也快滿車位了耶..一點都不誇張的咧..果然颱風讓大家驚驚

血拼了一推東西..泡麵.綠茶.餅乾.洗衣粉<沒啦要補貨>..原本已經忘記了冰淇淋

當爸比講了一句..你忘記冰淇淋了吼..我說對吼..還有冰淇淋..整個閃去找冰淇淋

撲..不知道爸比是故意講的還是太疼我講的..哈哈刻意提醒我要買冰哈哈

感動又感謝..又想笑...有冰可以吃啦..我們買玩東西快快樂樂的回家啦

雖然我要煮飯.幫孩子洗澡..陪孩子睡覺..直得了阿..爸比今天有待我出去逛逛就夠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