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太沒有良心還是怎樣

聽到某小姐孩子走了我沒有向大家這麼的傷心

因為我覺得這是他自己不注重

一袂的鐵齒.一袂的不做一些精密檢查

最後獲得這樣..我覺得應該是給這個媽一個教訓吧

也可能給很多媽媽一些教訓

不要以為古老的東西沒有用

就是因為古老才流傳自經

<我說的古老是說他泡湯等等一些禁忌

而不是使用一些東西>

而且古老的東西有時候很有用

不然怎會流傳這麼久還不會段呢

鐵齒...會有嚴重的教訓..

所以我從不鐵齒..但是我也不迷信

可是很多事情就是這樣延伸的..

我真的是要對大家說寧願信其有也不願信其無

有時候遇到時才不會欲哭無累

讓自己身心受疲倦

像我現在都會勸導我週遭的人

<因為他們要結婚也要生孩子了>

啥是不要做啥是要做

不要認為鐵齒還是怎樣都不做

很多事情遇到了可是會慘敗

我這樣勸導他們可能廳的進去吧

因為週遭聲過孩子的只有我這樣講

沒人想講..也把我欲過的事情告訴他們

所以基本上應該有聽進去吧懷孕時就知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