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爸比帶我們去第一精品婚紗拍寶寶照..

呼..超累的捏= =|||因為這妞兒難搞哈哈..

一大群叔叔阿姨幫忙..他就是不賞臉..

可是他弄起來真的好Q喔..希望照片趕快出爐

只不過爸比說要等到28號才要去選照片

Q0Q因為他開始上晚班了..所以時間配合不上

不過感謝第一精品婚紗的服務小姐跟先生

<下次一起合照吧^0^.儉約帶過..等拿玩寶寶照在跟大家講清楚說明白>

結束時已經12點多了...整個肚子快餓扁了

不過爸比欠我一個大餐<他欠我的一定要環我..我欠他的不用環哈哈哈

OS.才怪勒..要環好久喔..爸比的人情我想下輩子我都環不了>

我們到豐原的石頭.日式料理.燒烤.火鍋吃到飽..哈哈..



這家阿我們覺得豐原裡面最好吃的<還有一家燒烤.火鍋兩吃的也不錯>

雖然有點貴了點但是覺得華的來啦 2個小時.假日429+服務費

嘿嘿..北鼻不用算錢..因為身高還不到付費規定<90公分以上才需付費>

進去我們等位子..這家真的很多人吃..之前節慶來..如果沒預約..近來看已經排到9X號了<叫號才叫到6X號>

只好放棄這家..跑到另外一個燒烤火鍋兩吃的..可惜啦...Q0Q

而這次母親節也是捏..我已經提前一個禮拜預約了..結果已經預約額滿了..要到現場等號...

哀...這次又放棄跑同一家燒烤火鍋兩吃的..又覺得好可惜喔Q0Q

嘿嘿..這次阿..我們也是有排到喔..排在24號..而且叫超快的說<其他人可能等不下就走了>

定位時..先把火鍋改成味磳火鍋<極為推薦..他這邊的藥膳鍋跟這次點的味磳湯..超級好喝的捏>

現在看照片已經是快接近尾聲了..今天可是我們點最多的時候說..不然平常都覺得了掛了...



北鼻吃冰吃到忘我了


吃的有夠贓西西..好家在我有待這個來給他黨..不然整個毀了


不過吃了這頓後..我跟爸比晚餐都不吃了..因為時再吃太飽了..嘻嘻..

可是北鼻這次也吃很多捏..還表演肚子飽飽肚子凸凸給我們看

笑的我跟爸比答應讓他吃冰..才會吃的贓西西的..

石頭..他的東西吃起來滿優的..無論是燒烤.火鍋.日式料理.炸類.冰淇淋.飲料等等都很好吃

他的冰是杜老爺甜筒.日本明治的牛奶冰棒等等.所有東西都一推而且超好吃的捏..

希望下次還有節慶的時候可以在凹到爸比帶我們去吃..只不過下次北鼻就得付費啦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