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產店第1站..洋蔥..海生館出來的門口就有人在賣了..

第2站豬腳..熊本豬腳<感謝游姨提供照片>..哇...超多人的捏

我們也參一腳<洋蔥沒買..= =|||家裡每次都吃不到那麼多太浪費喔>

喔喔喔喔..到車上後..哇..比海鴻好吃捏好可惜喔買太少..





第3站鹹鴨蛋..這個我們也沒有買耶= =|||怕買了放著又浪費

<家裡不常吃.而且又不能天天吃>不過想到第1天叔叔們買的"混蛋"

就有點可惜..早知道我也買就好..拿回來吃..<混蛋=>外表是皮蛋裡面的蛋黃是鹹鴨蛋黃..還不錯吃捏>

第4站愛文芒果跟黑金剛蓮霧..兩者我都沒買.我忘記蓮霧多少錢了啦

不過愛文芒果15顆4百..一顆等於3X元..有點嫌貴..還是等降價吧

= = |||吼這時買完後叔叔們又開快車了暈倒..爸比又開始追車了

<小小抱怨..就說就說咩..要綁絲帶..免得跟錯車..要不是爸比有記車號不然差點跟錯車哩>

不過爸比說大家都有做功課..下次我也要做功課..免得每次都不知道路

我說阿那就要提早跟叔叔們拿行程..不然前一天拿到來不及做

哈哈..吼...叔叔們有沒有聽到..行程第一個要先給我啦..讓我們做足功課

跟車追車的好累

最後一站HAN’S pizza

我們最慢到 == |||撲..因為追不到車..等我們到了以後還迷路哩

<一一叔叔抱路抱不準ㄘㄟˊ>因此我們在這裡感謝一位阿姨幫我們帶路

可惜的是到的時候披薩已經冷掉了q0q..唉......都是叔叔的錯抱路抱不準

撲<我好像在推卸責任捏..哈哈哈哈>

有夏威夷<聽說好吃..可是沒搶到>還有番茄喔= =|||應該吧

另外還有一個披薩跟巴掌披薩.都不錯吃捏..

聽叔叔們講..這是純手工製造而且還是用炭火所烤的..

<其他的請去相本看.感謝>





不過接下來大家會大吃一驚喔

以為這樣就結束了而後大家邊走邊約說回到兆叔家後再去夜市吃一頓

原來是叔叔阿姨們沒吃飽在續下一攤..原本想說回去了..

可是阿想想有時候還是要跟爸爸他去跟叔叔ㄚ姨聚一聚..培養大家的感情

<小惡香os..我看是你自己想去還找藉口..ㄑㄑㄑ..

小善香os..我哪有..q0q你淵望我

大惡善香os..不要再吵了..去就去啦還吵啥

小惡香.小善香os.喔..0.0了改..嘿嘿>

到了夜市當然是買我最愛的木瓜牛奶<喝過很多家就這家好喝>

禮拜六東勢夜市在牛排的附近有賣木瓜牛奶<每次很多人排隊還拿號碼牌>

就這家好喝..還有吃藥膳排骨..北鼻也拿一跟在啃..我還買了芭樂

<每次來這邊兩家的芭樂都爛掉..唉..下次不來買了>

活動結束後回到兆叔家就大家各自解散..回家北鼻睡了..但是我想他還意猶未竟<其實我跟爸比也是>

希望下次有機會大家約一約在一起出去玩

<呼...這幾天趕工感了很久..拖到現在才趕工完畢..還有一推還沒感..我看我放棄好了Q0Q

下次要記得照..記得當天寫玩..除非住外面Q0Q撲..>

小惡香OS愛寫又愛嫌

小善香OS你管我阿

大善惡香OS累了累了..趕快用完快去睡吧

小惡香.小善香.大善惡香.下台一鞠躬~*

大家掰~這次的遊玩到此結束^0^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