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待在墾丁的最後一天..3天2夜遊的日子過得好快喔..

每個人的心聲應該都在說為啥快樂的日子過那麼快捏Q0Q..

一看我算晚起床了<因為叔叔們他們還有去白沙灣玩水>

聽說今天比昨天還深..昨天踏的到底今天踏不到底= =|||

整理好所有的東西..<媽咪跟爸比OS一一點名所有的物品..不希望在有一次一個東西掉落在墾丁>

然後我帶著北鼻去做突擊的行為..做我前幾天想做的事情..



突擊房間第1站.當然是兆叔跟阿姨的房間..突擊~~>..兆叔說..要馬也要前幾天來突擊..

我說~~~~我不好意思突擊啦Q0Q我怕看到不該看的 <嘿嘿...不知道捏.我也不知道我會看到啥>

第2站.鐘叔劉叔房..可惜..突擊的時候已經收玩了ㄘㄟˊ ..不過看到阿姨們身上穿的衣服

好羨慕喔..那種衣服穿在他們身材真的很好看..啥時我也可以這樣瘦下去

就可以穿這種漂亮的衣服..羨慕Q0Q

第3站.張叔郭叔房..突擊ㄘㄟˊ..不好玩..不過想到他們那間房很好笑捏

第一天到時..晚上看他們開燈..完全看的一清二楚...笑掛我了勒..超級透明的

好家在原本要選那間的我還是選別間<因為那間是床鋪放地上..

這樣北鼻也不會爬來爬去跌倒.不過為此第一天真的摔下床2次= =|||>

離開以前..前面兩顆椰子樹都被摘光了...剩下最危險的一科..也佩服了鍾叔..這麼危險還上去

出發的第一站<小杜包子>

11點退房後.跟著叔叔們車的後面0.0..想說怪了叔叔們不是要去海生館嗎..

怎麼還到恆春街上ㄚ..後來到目的地才知道..原來他們來小杜包子買肉包

在車上等的時候..看到小杜包子店真的一點也不誇張捏= =|||

整個塞得滿滿的排隊人潮..不知道包子有多好吃ㄚ..會讓人這樣子的排隊






<外面還是超級大的太陽>而且還有警察伯伯指揮交通<真的太誇張了

幾乎每一輛車都想到那邊買包子>唉唉..我們在車上等的很無聊

<北鼻都快暴動了..只好走去跟叔叔阿姨們喇賽..因為他在車上已經等的很不耐煩了>





在小杜包子店等了快30分鐘<布包括車上的時間喔>終於拿到熱的包子啦

我拿了原味肉包.香腸肉包.起司肉包<原本要點紅豆麻糬..可是阿姨講說評價SOSO..我就換起司吃吃看>..

哇.這些包子真的還不錯捏..皮QQ的..好吃捏..<跟大家推薦..肉包裡面肉餡超飽滿.

香腸味道搭配的很好吃..起司..吃起來ㄟ牽絲喔..味道我都可以接受的啦>

原味肉包<肉餡真的很飽滿吼>


香腸包子<裡面也有起司>好吃的捏


<如果有人認識小杜包子那張照片的要刪掉的話..請留言告知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