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喔喔~期待的墾丁遊..開始啦..感動的捏..

不過想到爸比拐我的那天就有點氣....話說雖氣..但是也很高興捏

高興到被爸比拐還很快樂..= =|||我就說咩我是被他拐到了..欺負我是他的快樂知本

<雖然說我欺負他也是我的快樂知本來源..旦旦但是Q0Q爸比就是不該欺負我啦>

回想那天..他顧火邊跟我講..他又要出去玩了..這次我又不能跟了..讓我一整個奇謀子不好

馬上跟他講嗚..這次你們又要出國玩了喔..不能帶我去喔

<其實眼睛還是可憐西西的看著他希望他能帶我去>

結果賭氣的不想跟他講話..沒有發現這是一場騙局.結果口亨他一下後..他居然微微的笑

然後說..我騙你的啦..上次那個是意外..這次當然要帶你去阿..

雖然心理很高興的想喊萬歲.要出去玩了..但是還是賭氣的跟爸比講.討厭鬼你欺負我

爸比就賊賊的說..你可以欺負我..我不能欺負你喔..我就說哪有..哈哈..誰欺負你

如此的對話來自好久好久的某一天..今天忽然想起..哈

第一天..6點就準時起床..因為7點要準時去兆叔那邊

<果然要知道出去玩就很準時起床..不然平常都是我賴床的捏>

今天一起床我就挖爸比跟北鼻起床..爸比挖起來還ok..北鼻挖起來..挖.北鼻一整個起床氣..

雖然已經很慢挖北鼻起床..但是還是一整個起床氣..

<挖他起床的教訓接下來大家往下看就知道啦>

到了兆叔那..北鼻心情終於比較好了..不過可能還沒完全起床..所以都不打招呼

<看北鼻恍神恍神的表情>可惜的是現在想想也挺後悔的說..出門前居然沒有大家合照一張

好可惜喔..不然又多一張照片擺在這邊的說..

出發出發..第一站..石岡吃早餐..撲..不過阿..我跟爸比兩個耍笨說..

居然兩個人一個買炒飯一個買炒麵..結果最後到古坑休息站才吃

<不過阿..這時候有點小小抱怨啦..叔叔們開車都很快..為了趕快去連接到他們

因為這樣..我這容易暈車的沿路暈到底..我沒吃任何東西..只喝水..嗚..快樂的出遊還是暈車

希望下次再跟這群叔叔阿姨們出門時能能...能不要開車開那麼快嗎..>

= =|||超趕路的捏..到第2站時古坑休息站..叔叔阿姨們都已經逛好了..我們才剛到沒多久就要準備出發了

途中也是一直感車趕路..q0q追的超類的說..小小的給他抱怨一下哈哈

第3站.美濃小鎮.終於到達目的地啦..可是美中不足的是..忽然給他下起小雨來啦

又剛好要去參觀的地方只要大家大放假..連同他們也一起大放假..沒得參觀了

只好拍拍照乾過癮..再去對面的販賣部..買東西

目的地~


男生合照<劉叔.郭叔.張叔.兆叔.鍾叔.爸比>..大家沒有看錯..就是野豬車隊一起出來遊玩..不知道劉叔是不是捏


女生拍照<發現我照片看起來好醜喔..嗚~~~..每個阿姨長的都好漂亮..我這個小草q0q>


結束這邊的行程後..我們去另外一邊租借腳踏車..遠看這租借車行..真的看起來好舊喔

<連同他的車子也很老舊>..可是遠看祇有這間有租借而已...其他地方都沒有只好租這個

我是覺得我奇起來不錯啦..可是其他叔叔阿姨就沒這麼的好囉哈哈0.0||

<在租借腳踏車的附近>


不過北鼻可能還不習慣..因為我的腳踏車是把他放在前面..這個腳踏車把他放在後面

讓他的心情可是很奇怪..爸比只好在後面一直跟他講話..不過大家也都很辛苦

下雨天騎腳踏車沒穿雨衣只有北鼻穿<因為我不想北鼻禿頭..又感冒= =>

中餐吃秀宜板條..可惜這邊又沒拍到照片了..不然阿..Q0Q嗚..這次出來也是大敗筆

為啥捏..我這個笨蛋..每次說要拍拍到忘記..顧跟叔叔阿姨聊天忘記要留照紀念一下

不過因為天氣太熱了點..我跟北鼻沒啥胃口..雖然後來跑去吹冷氣..北鼻有胃口了

但到最後我還是沒吃到啥..因為沒啥胃口0.0..南部又悶又熱..實在是受不了

吃完結束..我們又跑去中正湖..= =|||這邊我又忘記留照啦..因為顧聊天..

中正湖


中正湖躲雨中


又下雨忙躲雨..不過有喝到椰子汁<整粒的>..= =||後來跟爸比討論..為啥這邊那麼便宜

之前我們去買超貴的捏<之前到墾丁那時>..回想那時被騙的感覺..哈哈奇謀子怪怪..誰叫我們笨

結束美濃之行後..直奔萬丹買紅豆餅..撲..兆叔下車問..我跟爸比都要奶油..不吃紅豆

兆叔..瞬間3條線..你們來萬丹不是吃紅豆吃奶油..我跟爸比說對阿..我們不吃紅豆吃奶油

你還是買奶油給我們好了..撲...兆叔只好笑著離開..不過說真的不知道為啥..到現在還是持續排斥紅豆

可能是因為幼稚園吃太多..讓我印象太過於生生生生刻吧..只要想到紅豆就會整個發抖

不過這時我輕鬆許多啦..買3個奶油..1個我的1個爸比的1個北鼻的..不過北鼻保留.因為北鼻睡覺中

<感謝阿姨提供照片>


輕鬆輕鬆..可是也沒輕鬆多久..不久後..北鼻又醒啦..開始吵吵鬧鬧中<其實整路都在吵鬧中因為他睡不飽>

直奔白沙灣CHECK IN啦..畫莊..我們來啦..這時又來個忘記照相事件..因為累累累..

畫莊



想快點結束趕路的時刻..回到住宿地點..不過畫莊的老闆..你太屌了捏..讓我們大家太佩服了

因為我們開始玩起尋寶活動啦..撲..不過多虧了隔壁另外一房的美女們..通知我們鑰駛放哪..

不然我們要找到啥時才能休息阿..我們每個人都想笑..今天來到墾丁..驚喜連連..並不覺得不好玩

<我是這樣覺得啦>..到房間看.還OK的啦..床墊是記憶床墊..雖然只有一層..但是可以接受啦

東西弄弄好了後..等到時間到墾丁大街吃大餐去..大家原本要去冒煙的喬

<我們兩夫妻不打算去..怕被人黨在門口..只好逛大街去吃>..後來大家決定到峇里公主

我到希望進去不會被黨在門口..因為之前上BBH有看到有媽媽因為帶孩子被不平等對待

好家在這家不錯..服務也還不錯..哈哈..我們點10人份套餐..我想服務員會被我們嚇到吧



一道菜上來拍完照就馬上吃完..還一直等上菜..哈哈..可是這時候北鼻開始亂了

<哀...沒辦法..他早上沒睡好.下午又沒睡好..晚上當然會不舒服阿>..

我還是孩子抱著帶他出去門口散散心..來來回回的走<他有吃飯..可能是燙到..剛好讓他哭的理由出現>

終於最後大家吃完出來啦<我也來來回回進去好幾次>..出來後..剛好看到人再拍照..趕快拿出看家本領拜託先生幫我們拍合照

感謝你啦..帥哥..因為有你幫我們拍合照..我們才有這張的捏^0^

全體大合照


吃完後..又去逛一下街..因為來墾丁不逛街怎OK捏..但是最後還是我們先回住宿地點..因為北鼻在亂啦

反正應該沒啥好逛的就就就..走人了..雖然我想吃那個大熱狗..但是要排隊..只好放棄<看到3攤3攤都要排隊..好懶的說>

結束一天行程..北鼻洗玩澡就睡了..我看我的小說..爸比去聚會喝酒..原本我要把北鼻放在房間偷偷跑去突擊

後來看到好像沒女生..害我都不敢過去..只好明天在在問啦..因為都是男生聚會..偶會不好意思啦

<今天回想起來也真好笑.不過我累啦..來去睡覺..明天在來補第2天行程..哈哈>
創作者介紹

*寶爸+寶媽+寶咩+寶弟*的相親相愛生活點滴~*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pojim2003
  • 嗯....對呀...<br />
    那都是男生的行程吧....<br />
    一直追風唷...<br />
    呵...
  • 0.0..就就開車的都是男生阿<br />
    = =||哀...暈車暈到快吐掛

    寶媽 於 2009/06/06 19:2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