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感動的捏..我還以為我女兒不愛我了捏..

每次好康啥都是爸比..都沒有我的份..沒經過今天原來他是愛我的

今天下午我太晚帶他出門..結果他奶奶接手帶他出門

<自己活該誰叫今天太晚出門被奶奶抓到帶出門>

<只有今天就酸酸的要命.因為我女兒都跟我在一起比較多>

我只好先在家裡整理東整理西..順便生柴火..煮飯.洗澡等他們回來

給爸比陪伴北鼻時..北鼻一直哭找我..一直哭說媽媽不見了..連奶奶都快安撫不了了

我剛好在洗澡..一聽到她哭聲我就趕快洗完畢出去外面看他到底怎了

結果他看到我就跟著我..帶他回房間吹頭髮..這時感動的畫面出來了

他看著我拿吹風機..他就看著我伸手要拿吹風機..我說妳要幫媽媽吹頭髮喔..

北鼻就點頭..這時給他後..就拿著吹風機幫我吹頭髮..讓讓我超感心的..

烏...原來你你你你是愛媽咪的...烏~~~~~感動..在母親節前給我這麼好的感心的動作

寶貝~~~~~~~~~~~~~媽咪愛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