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都有這種神奇事件..我也每次都覺得超級神奇..

只要小偏方一弄..小孩就不哭鬧了..超神奇的捏

早上2~4點多時..北鼻明明就在睡覺.忽然哭起來了

<我想說可能肚子又餓了..我還在餵母奶..我就塞奶給他>

結果不哭了..但是馬上又哭起來了...我以為她要換邊..又從左邊換右邊

但是又在哭..也以為是腸絞痛還是脹氣..但是又不是..又從右邊換回左邊

可是還是哭到不行..好久沒這現象了..我也臨時想不到是這種情況

而後他一直哭.就比我們房間的牆角<自己比的喔.也看他比那一直狂哭>

我就趕快叫爸比去拿北鼻專用的東西弄一弄..打一打

北鼻看了一下馬上睡著..我真的已經很久沒遇到這種事

都快忘記了..哈哈..雖然說家裡的都是自家人..但是多少還是會參雜一些壞東西

爸比跟我現在起..以後北鼻要睡覺前OR後..房間一定要處理過一次

<遇到喪事也會..因為北鼻還小很容易吸引東西來.要特別特別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