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北鼻一歲以來.我都讓他自己來..他會的也很多..我真的很驕傲

<其實是從6個月開始我就要他自己學習怎自己拿杯子..玩具<11個月>要收等等的

結果其他他馬上會的東西就到處破壞..我也要他到處減.

.但是他不累捏繼續破壞還是繼續讓他自己減>

會自己洗澡<肥皂還不會>..會量水溫.會脫衣服.會自己沖澡..泡澡..

真的不太需要我擔心他會怎樣..= =|||他還不笨喔..還知道啥不能做啥可以做

會自己吃飯..不喜歡別人餵他吃飯<別人為他吃飯他都吃很少.自己吃都吃大口>

今天居然也讓我大大的吃驚了Q0Q..<每一次都是會讓我大大大吃驚的一天>

他他他他..北鼻他..居然自己穿褲子了捏..好感動喔...自己終於分清楚褲子跟衣服了

<之前把衣服當褲子穿..我也不阻止他..讓他自個發現褲子跟衣服到底有哪裡不依樣>

哈哈..就在今天..學習了3.4天候..終於發現褲子跟衣服不一樣..現在終於會穿褲子了

呵呵又前進一步啦..下次要拍起來分享給大家看

<這次被他發現我拿照相機要拍照要跟我搶.結果不穿褲子了.>

再貼上來給大家看..哈哈.好Q喔..下次要搞偷拍..才拍的到..

<因為他很爱拍照..看到照相機就要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