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起來就看到如此震撼性的事情..讓我哭笑不得..它已經夠可憐了..還變成這樣

應該說是五馬分屍還是..不知道該怎形容了..全毀...可憐的寶寶手冊..無論把你放在哪都會被找出來

之前第一次被毀..好家在還留有屍體..最起碼不會像這次這麼可怕..也只有黃卡跟表面有點損毀

北鼻是聽到我的心聲了嗎..說我想去換一本新的..才會這樣對待這一本嗎

<之前去麗嬰房領取寶飽滿周歲的週歲禮..真的讓我失望透頂..原來他們的就是蓋在封面上

讓我整個想哭..那麼漂亮的本子..就被毀了..比丁丁還濫..丁丁還知道要蓋最後面q0q>

就這樣子從那天回來後..這個本子只要到北鼻的手上就毀了<一點一點的慢慢毀>

今天一早比他慢起床就發現..天阿...這是啥情形...整本就毀了..真是快哭了..

q0q天阿我要去申請一本新的了..真的是太利害了..

看來要去準備一本布書and畫畫的書本.圖畫的故事

給他去消耗體力..別浪費在不該亂來的地方上



哀..好家在衛生所騎腳踏車就會到了..順便去菜市場看看有沒有北鼻的衣服可以買


= =自己不敢買..都留著買孩子的東西..>

帶著北鼻到衛生所去申請一本新的寶寶手冊..q0q..石岡的衛生所服務真的很好

幫我服務的那個小姐<聲請的>..真的很感謝他..q0q



感動..終於辦了個新的回來了..哈也買了4件夏天的衣服回來..好少喔..但是老闆娘說下禮拜會進新的

所以下禮拜在去看看啦..^0^..血拼血拼..

創作者介紹

*寶爸+寶媽+寶咩+寶弟*的相親相愛生活點滴~*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Una530
  • 哇!強勒~~~換新的好ㄚ<br />
    哈哈<br />
    不過換成我們家蘋果妤妹可能撕還不夠<br />
    還會吃紙勒@@"<br />
    對了麻麻a廣告怎麼縮水了= = "
  • 撲...我家的北鼻也會吃紙耶<br />
    真的該跟你家的結拜了啦<br />
    我快笑死了..早上真的一起床<br />
    就看到這個屍體..真的瞬間傻眼<br />
    只好趁今天快去換<br />
    因為要打預防針哈哈..<br />
    連裡面的服務小姐也下到<br />
    哈哈..我家的廣告喔..<br />
    恩阿....就...就關掉了<br />
    哈哈剩下這個..

    寶媽 於 2009/04/03 13:07 回覆

  • Una530
  • 哈哈~原來小孩子都一個樣^^<br />
    看到應該是哭笑不得吧!<br />
    又不能對他們發脾氣~哈<br />
    這點最無奈@@"<br />
    對了~麻麻我剛剛點廣告<br />
    那個寬度不夠唷!至少要有180嘿!<br />
    我在痞客是可放比較多廣告<br />
    位置由自己決定^^<br />
    語法限制也不會那麼多~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