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起來就看到如此震撼性的事情..讓我哭笑不得..它已經夠可憐了..還變成這樣

應該說是五馬分屍還是..不知道該怎形容了..全毀...可憐的寶寶手冊..無論把你放在哪都會被找出來

之前第一次被毀..好家在還留有屍體..最起碼不會像這次這麼可怕..也只有黃卡跟表面有點損毀

北鼻是聽到我的心聲了嗎..說我想去換一本新的..才會這樣對待這一本嗎

<之前去麗嬰房領取寶飽滿周歲的週歲禮..真的讓我失望透頂..原來他們的就是蓋在封面上

讓我整個想哭..那麼漂亮的本子..就被毀了..比丁丁還濫..丁丁還知道要蓋最後面q0q>

就這樣子從那天回來後..這個本子只要到北鼻的手上就毀了<一點一點的慢慢毀>

今天一早比他慢起床就發現..天阿...這是啥情形...整本就毀了..真是快哭了..

q0q天阿我要去申請一本新的了..真的是太利害了..

看來要去準備一本布書and畫畫的書本.圖畫的故事

給他去消耗體力..別浪費在不該亂來的地方上



哀..好家在衛生所騎腳踏車就會到了..順便去菜市場看看有沒有北鼻的衣服可以買


= =自己不敢買..都留著買孩子的東西..>

帶著北鼻到衛生所去申請一本新的寶寶手冊..q0q..石岡的衛生所服務真的很好

幫我服務的那個小姐<聲請的>..真的很感謝他..q0q



感動..終於辦了個新的回來了..哈也買了4件夏天的衣服回來..好少喔..但是老闆娘說下禮拜會進新的

所以下禮拜在去看看啦..^0^..血拼血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