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生了一件讓我跟爸比都覺得好笑的事情..真不知該說他太珍惜還是...

我們今天騎著我那台可愛的小銀去東勢跟豐原辦事情

遙遠路途中..我那傷痕累累的可愛小銀..在不行徑中就會停下來..

<不知道是為啥..就是停紅綠燈都會停下來..尤其是我們這邊的車道..

停車有些都在路中央..就是所謂的中線道..今天就發生停在中線道停下來.

剛好綠燈..後車的都開動了..我的才剛發動>

爸比就說不行..等等所有事情辦完了..一定要去修車..不然哪天忽然路途中停下來.

後車不知道..真的會被撞..很危險捏..

不知道是為啥..可愛小銀一聽到修車..居然就乖乖的沒行徑中也沒熄火

我跟爸比大笑怎會這樣..爸比就說好像主人喔..我說我哪有這樣

到修車店時..我就想說帶北鼻去7-11買東西..<跑去買新出的產品.一口一個給北鼻吃

超方便的說...買了紫蔬菜餅跟蔬菜餅..>

回去修車店時..北鼻不知道為啥開始扁嘴而後大哭特哭..我跟爸比也搞不懂..一直在安撫著他

剛開始去時..都沒怎樣喔..還快快樂樂的根人打招呼然後去7-11

結果回來時怎這樣大哭特哭..後來他一直再喊撲撲又一直在看撲撲..

我們才知道說原來北鼻是看到我的撲撲被拆掉了.就一直大哭特哭喊撲撲..

而後爸比就說你還是在帶去7-11裡面去吹冷氣吧..不然他一直哭也不行

<其實我跟爸比都笑到不行怎會那麼可愛>..一直走到看不到撲撲他才停止哭泣..

連去7-11..裡面的小姐也覺得奇怪..怎剛過去好好的線在過去眼睛紅紅的..我還特別解釋給他聽

他聽了也在笑..怎那麼可愛..撲..我心中OS..到底是可愛捏還是天真阿哈哈

我想說應該檢查的差不多了..可以回去看看小銀怎樣了..就帶北鼻回去機車店看車

北鼻看到小銀變成那樣..又一直喊撲撲又要開始扁嘴了..我才想到要跟他講這段話

"北鼻阿..你不能哭哭阿..你不舒服媽咪會帶你去看醫生..

現在撲撲不舒服了阿..媽咪要帶撲撲給醫生看..就像你去看醫生一樣阿

你這樣哭哭..撲撲也會害怕不敢看醫生喔..".這段話講完沒多久..雖然扁嘴..但是已經不哭了

看到他這樣..我真不知道該覺得欣慰還是怎樣..

不過倒是爸比覺得欣慰..他認為北鼻會珍惜東西..是一件很好的事..別向我破壞東西

哈哈哈哈..反正這件事情一整個讓我覺得北鼻太可愛了

改天來個示範圖片給大家笑笑..狂扁嘴狂哭..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