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教養"的孩子懂得禮讓.分享.有禮貌.不會動手動腳..等等的

這只能說這個家庭的父母真的很會教導孩子一切對錯是非..並不會放任過寵

"沒教養"的孩子並不懂得這些禮貌.反而會鴨霸.沒禮貌.獨佔..等等的..

這只能怪家庭的父母不懂得教孩子..導致孩子變成這樣性格..過寵過放縱..

為啥咪我要這樣講捏..因為今天遇到一個沒教養的孩子..讓我對這兩種孩子的認知更大了

說他沒教養..不如說父母沒教養吧..因為這孩子看到年紀比較小的會動手動腳..

結果他的父母沒在身旁盯著..看著孩子的一切舉動..

今天我跟秀北鼻快快樂樂的騎著噗噗從石岡到豐原的公園<東勢跟石岡都沒公園>

我們就到公園最裡面的遊樂設施玩耍<他有兩座遊樂設施..但是礙於我們家很遠..所以不給他玩沙>

今天的遊樂設施是最多人的..可能是因為假日.父母都帶著孩子出來玩吧

我在這之前已經跟秀北鼻講好了..今天人可能會很多..你動作比較慢..

如果遇到動作比較快的哥哥姐姐們..你要先讓他們過喔..這樣比較不會受傷

到那後..秀北鼻也乖乖聽我的..動作比較慢的他都會禮讓到別人先走..他自己在慢慢滑下來

大家也都會和樂相處..互相禮讓..雖然有一個孩子有推秀北鼻..有撞到護欄..但是最起碼只有一次

我想他也不是故意的..因為秀北鼻走得比較慢..結果剛好黨在那邊..一個大哥哥過去了另外一個小哥哥過不去

所以她就被推倒撞到護欄...這點我們都有錯..沒有關係..不會計較

但是這時就遇到了一個非常"沒教養"的孩子..讓我十分的不高興..而且看一看她父母也沒在旁邊

當秀北鼻要過拱橋的時候..那位小姐姐<身穿紫色衣服.而且看起來比秀北鼻大.大概有在小小班吧>

黨在秀北鼻面前不給她過..秀北鼻以為他要過就讓位給她過..結果這沒教養的小姐姐居然是黨在他前面

不給秀北鼻過..他閃到哪他就檔到哪..我在這邊玩了一個禮唄..看過大大小小的孩子

還沒見過這麼沒教養的孩子..後來我就跟他講..姐姐讓妹妹過喔<心中真的一把火>

而且秀北鼻並沒惹到他..還有那孩子比秀北鼻晚到..還那麼的鴨霸..是當秀北鼻欠他的喔氣死

反正事不過三..你最好是別再給我這樣對秀北鼻..不然我真的會很火..

後來我女兒要溜旋轉的溜滑梯...就走到旋轉溜滑梯的樓梯...結果那小姐姐也跟來

她以為我沒看到<因為我不在他的視線範圍內>..剛好秀北鼻又靠著欄杆讓位給她過

<那邊空間很大..還可以過兩個大的孩子>.她居然對我女兒動手..把她推壓去撞護欄..

而且那邊有個洞很大..好禮加在秀北鼻有撐著跟拉著護欄..不然被推下去..他家人要用啥賠我

我火大就大聲的還兼瞪他說ㄟ姐姐..妹妹還小.不要推他..我想她終於看到我.自己也嚇一跳就跑掉了

我就在四周圍看..看那是誰的孩子..結果沒看到那孩子的家長在旁邊..整個人都火氣大了

哪有這麼沒教養的父母交出沒教養的孩子..沒惹你還跑來欺負人..現在是怎樣

-----------------------------------------------------------------------------------------------------------
我也在這邊講..無論你有沒有無名或上BBH..我就是要跟你講你多麼沒教養

你看到我這篇請教導好你的孩子..不要放縱的太過分..免得哪天被人扁還要跟人道歉

真是沒禮貌的人..生氣生氣..超生氣的..也要提醒自己要好好教孩子

免得教出這樣的小孩..真是了然<台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