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說真的..今天聽到了這首歌<周華健唱的>你在我心裡面..

(那時看到泰山的前面..那個母猩猩抱著小泰山的時候)

我就想起我剛生秀北鼻的那種感動..感動的想哭..當努力生下她的時候..看著她的感動

不知道為啥最近看著她漸漸長大..總覺得時間過得好快喔..

轉眼間小姑娘從小小的躺~翻~做~站~爬~走~跑..時間真的一步一步的流失捏..

<我跟爸比的感想是..她慢慢的長大..我們兩老就慢慢的老了>

會不會又轉眼間長大了..讓我覺得時間流是真的很快..要開始調是寶貝不在旁邊的心情了

想到他轉眼就長大..Q0Q想到就想哭..烏...好感動喔..哈哈..她居然可以讓我跟爸比養的那麼大

親愛的小姑娘..媽咪跟爸比要給你的一段話一首歌..

就像這首歌一樣..無論你長得多大離我們多遠..你永遠都在我們倆父母心中..

~*
你在我心裡面   提供歌詞 <歌詞帝國轉貼> 周華健  

當你的心中感覺到傷悲 找人傾訴和安慰 可以呼喚我到你的身邊 讓我陪你流著淚

生命渺小卻很奇妙 我們有愛 面對整個 世界誰都擋不了愛的蔓延讓我陪你不流淚

你在我心裡面 你在我心裡面 就從今天 超越心中 永遠在我心裡面 

管它世事變遷 你在我心裡面 不變

若我們的愛 他們不了解 就讓時間來解釋這一切表面上雖然和他們不相同 

愛卻是相同的語言

你在我心裡面 你在我心裡面 就從今天 超越心中 永遠

別用他們眼 丈量我諾言 讓愛來證明一遍一遍總有一天 看見 我的愛永不變

別拿稀疏的心 分析感覺 讓愛來回答一遍一遍總有一天 看見 我的愛永不變

你在我心裡面 因為你 在我心裡面 在我心裡從今天 超越心中 永遠

哦 你在我心裡面 管它世事多變遷我會愛你在我心裡面 不變 不變

我會愛你 不管它世事多變遷 在我心裡面

無論在什麼時間 無論在什麼地點 無論有什麼改變 我在你 身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