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想說晚餐都煮好了..要先去洗澡再來就等著爺爺.奶奶跟秀北鼻回家吃飯

才剛踏進浴室而已..就聽到秀北鼻狂哭..一直要找我..害我想說不會肚子餓吧..

後來奶奶就抱近來說她跌倒了..還一直狂跟秀北鼻對不起

雖然對秀北鼻呼呼了.不過還是要機會教育一下.自己跌倒不可以哭.

奶奶說是他的錯.她跌倒沒救到她<哀.我知道你心疼.但是跌倒就跌倒了不然能怎辦

你一直跟她道歉.現在是無所謂.以後大了可是會說都是奶奶的錯害她跌倒.這樣是不行的>

<我是有給秀北鼻呼呼...不過跌倒幹嘛哭那麼大聲捏..不是要勇敢嗎

因為秀北鼻跌倒是絕對不會哭的.除非有受傷.不然他都勇敢的站起來跑來給我呼呼>

後來奶奶就講她跌倒本來是沒事不會哭.結果大家尖叫了一下..秀北鼻馬上哭了

<心裡OS.哈不是跌倒哭.是被嚇哭得..不過說真的.小孩跌倒真的不要叫..

不然本來好好沒事的.結果被叫一下反而嚇到..這是我的經驗.>

我就想帶她出去走走散散步.讓她忘掉跌倒的事情...不過因為她跌倒大哭

鄰居都跑來關切..以為是奶奶騎車跌倒跑來問有沒有怎樣..奶奶解釋了半天

我出去也解釋了半天.哈哈..這是鄉下的好處嗎^0^大家相處久了反而對互相會關心

把秀北鼻帶出去散散步也把跌倒被嚇到的事情忘記了

不過因為秀北鼻跌倒事情.害奶奶被爺爺罵說帶出去怎可以讓他受傷捏.<聽奶奶講的>.

<我們家這個真的大家都疼.哪個看到就疼連隔壁鄰居都不例外.尤其是爺爺奶奶..疼的要命>

可是我想奶奶下次出去應該會更注意秀北鼻.一一|||可是明明就是秀北鼻的錯..

怎變成奶奶的錯咧..在機會教育一下..<也跟奶奶解釋.她跌倒是他的錯不要一直跟她道歉

奶奶依直覺得她沒救到她.才讓他一直哭..心中OS.你們兩老就是這樣..秀北鼻才會得寸進尺啦

= = 敗給這兩老了..只要孩子一哭他們直覺都是他們兩老的錯..傻掉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