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床..空氣果真新鮮到不行..我家的秀北鼻半夜很活要很興奮..= =|||害我睡眠不足

準備妥當後..出發到7樓吃早餐..說真的看到餐廳後..真的心中冒出..好漂亮又乾淨的餐廳..

他們有中西式餐點<白粥.吐司..>還滿好吃的捏..尤其是我們做外面邊看風景邊吃飯..

<其實比我們在懷孕時期去住的地方味道好又乾淨..真的不一樣>

只有一句話..真是舒服到了極點..我想爸比也跟我想的一樣..



在收拾完畢自己的東西後..準備離開時..老闆的姐姐<聽爸比說的>推薦我們去孔雀園看孔雀..哈哈

<為啥爸比會知道捏..因為她跟老闆從11點聊到1點..真虧他們能聊..>

我們就出發到老闆的姐姐推薦的孔雀園去看孔雀啦<不知道使我們被他們看還是他們看我們..哈哈>

*第一站孔雀園*

原本去的時候我以為可以偷懶不用看管秀北鼻的行為說<讓她坐娃娃車..我就不信還能溜哪>

結果看到大樓梯就充滿遺憾..Q0Q不能偷懶了..沿路牽著秀北鼻..超怕她走路踩空..用滾得下去

<其實是我懶得下去救他..滾就給他滾下去吧..OS旁白:真是個邪惡的媽媽.嘿嘿>..

下去看時..印象中好像以前有來過<國小的郊遊吧..忘光光了..>

可是秀北鼻好像沒多到興趣...看一看..我們就出發往九族去

<孔雀園旁邊那條路也可以到九族..剛開始真的很懷疑..後來到達時還鬆了一口氣..哈哈>

*第二站九族文化村*

停好車後..下車就看到空中纜車..我超興奮的說..<沒人比我還興奮....爸比怕死..上去做會暈纜車>

結果原本要先去坐纜車的說Q0Q..秀北鼻看到旋轉木馬就一直在說馬馬馬....= = 

唉..我的纜車當然是擺在最後一個囉..我就先帶秀北鼻去坐旋轉木馬<給你們猜..我們做幾次..答案在下面>



換我的臉好哀怨喔..因為我做到快吐了..秀北鼻卻要叫我一直做..叫爸比帶他去做..爸比說..不行

如果你今天想回不了家..那就叫我帶他做吧<他無法做原地繞圈的...會暈..哈哈>

*旋轉木馬..答案揭曉....我總共做了快10次有了..因為秀北鼻一直要做..只好這邊玩一次那邊玩一次*

我們還有座單軌電車.皇家火車.還有玩親子樂園..不過最好笑的是老爺車..秀北鼻做到不想下來..在哭

後來我就要帶他做一次旋轉木馬..還去做了愛之船..爆笑的事..秀北鼻真的蠢蠢欲動想下去玩水

最後我們搭上了纜車...從上面逛下來..秀北鼻還超興奮的說..結果我跟爸比頭暈..哈哈



我們發現了一個東西..<爸比有說住宿老闆說下次去就會看到九族的空中纜車見到他們那邊去了>

這是真的捏..就有寫俯瞰日月潭..等等等的..哈哈..下次去說不一定不用暈車了..直接坐纜車進去玩

現場報導到此結束.因為我的照相機沒電啦..所以沒幾張照片可以拍..

可惜的事..我們九個族都有去看耶..沒拍到..不過有一家的竹筒飯爆好吃的捏

果然還是原住民做的竹筒飯好吃<我吃過很多竹筒飯..沒一個讓我覺得好吃的..

記憶深刻..小時吃的原住民竹筒飯..永遠記牢在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