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噹噹噹噹~~第三篇篇篇篇..出爐囉..哇..我的家庭遊玩好多心得喔..*

現在從日月潭的指標沿路走..爸比說..只要湖在右邊..我們絕對到達的了..

其實我半信半疑捏..因為爸比阿..吼..原本我們交叉路口說左說又都不清楚

超怕我們迷路在山裡面..Q0Q..沒啥大不了..要上廁所就玩了

後來沿著山路一直走..天ㄚ...我又不行了..暈車又開始找上我了..烏...好無奈喔

不能吃暈車藥..只能吃鹹的東西..又不能吃太多..因為我還在餵母奶..哇!!!!!

終於..終於..我們到達我們的目的地了..伊達邵..日月潭-澄園..

看到澄園的招牌時..我瞬時鬆了一口氣..烏..終於到了..在不到我就會暈到掛倒在車上了

要下車時..想說怎會有人在門口捏..後來才知道那是老闆..服務超好的說

幫我們抬行李到大廳..而且裡面的服務生服務的也很好說..會主動問你需不需要啥..

難怪在網頁上面很多人反映說這間服務很好..好家在我今天來對了ㄎㄎ..

不然之前找到一家要泡溫泉的旅館..結果留言方面兩極化

當然我們到達住宿目的地第一件事就是看我們房間啦..超棒的說


後面有大玻璃窗..冰箱後也是.還有更大的玻璃窗.他們還可以無線上網..

<不用害怕會不會走光..他們的窗簾不是蕾絲紗..而是不是很透光的布..不然看向別的旅館

我打開窗戶都可以看清楚他們在做啥..我好像變偷窺狂了..ㄑㄑㄑ..可是他們就真的很透明ㄚ看的到捏>

還有還有...還有他們的浴室ㄚ..乾濕分離就算了..那浴缸超大的..還是按摩浴缸喔..還準備香精油給我們泡澡

真好的房間..哈哈哈..晚上我要來泡泡按摩浴缸的滋味是怎樣.哈哈..

原本爸比不想出門只想賴在房間裡..終於被我爐到答應先帶我們去逛逛..

可是他就嫌太早逛..說不一定晚上更熱鬧..我就說好咩...回旅館去..等晚上在逛

= = |||後來問他們服務生..跟我說他們這邊7.8點就關了..還提醒我們快一點去吃晚餐喔

不然7.30他們就會收的差不多了..還主動說如果不知道會再帶我們去那邊..

<服務還不錯..會提醒我們晚餐啥時收..不不不是啦..我要說天ㄚ這邊怎那麼早收>

我們再一次準備好..我們在出門ㄑ散布..秀北鼻超興奮的..跑來跑去



她超愛拍照的說..可是他居然不跟我們兩老一起拍..吼...這是啥女兒阿Q0Q害我們兩夫妻失望的要命

因為秀北鼻只喜歡一個人自拍..= =跟我們拍好像都心不甘情不願的<來賓請看..兩父女AND兩母女所拍之照

會不會臉都無反應..超失望的說..烏..一個人拍就一個人拍..ㄑㄑ>

沿路還一直看魚..超擔心他蠢蠢欲動的想跳下水玩..因為他有一區沒有圍欄<好像是要登船用的>

好家在沒被他看到..不然就看到一個幼兒..父母抓不住自己衝下去玩水了

我們四處去逛逛..可惜的事沒幾家店開..不過我們想..假日應該會開比較晚..

兩夫妻兼小小孩..逛了他們的三條街..沒啥興趣..不過我們有吃一樣東西..口感奇特

小米蒸山豬肉..吃起來的口感不知道啥形容..等逛一逛這附近後..我們就跑去吃飯啦

進去瞬間傻眼..叫我們上2樓..第一句話..叫我們隨便座..哈哈哈..可能我們比較早去..

所以人好少的樣子<應該說就只有我們>..不過他的合菜真的滿豐富的說..但是比較清淡一點..哈哈



以上相片就是我們今晚的晚餐啦..3菜一湯多不多..= = |||我們還吃不完勒..

<你們看看為啥我不拍..就是我太胖了啦..Q0Q拍了超醜..現在才開始要減肥..因為我還在餵母奶

看了這張照片都快要哭了..怎我每張照片都胖的離譜..Q0Q>

這餐廳的服務真的也很好喔..<不知道是否還沒開始忙..會跟你有說有笑的..超開心的說>

結束今天一天的行程後..超棒的說..再偷偷的告訴大家一件事..有住窗廉是蕾絲的要注意

晚上要做愛做的事要記得關燈..= = |||爸比上來跟我講說剛沒叫我看真是太可惜了

我說看啥..爸比說看人做愛做的事ㄚ..= = 我傻眼...他說要出去時遇到老闆..拉一下低賽..

結果就忽然一陣聲音出現..出門就看到一推人在看對面的窗戶..在上演春宮秀..讓大家笑得不亦樂乎

嗯嗯嗯..下回我如果不是來這邊玩..去別的地方玩..第一件事就是看他是不是蕾絲窗簾..

事的話要謹慎..不然孩子做啥..大人做啥都被看光光<真的..我打開我們大窗無論是否有拉OR開電燈的

都看得一清二楚..真的事太太太太誇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