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篇...開張啦^0^..歡迎續看第2篇..哈哈哈哈..*~

接下來直接衝向日月潭潭潭潭..沿路我們就在尋找我們的住宿目的地..*日月潭-澄園*
.
到了一個雙叉路口..= = 走左走又都不知道到底該往哪走才會通向住宿的目的地..

走右又覺得不可能..走左應該比較有可能..最後我們兩夫妻就決定日月潭方向前進

<其實他在伊達邵..可是我看我們走的那條那邊哪有可能有湖嗎..因為我們睡的地方看的到湖

就叫爸比走原本去日月潭的地方..到那邊再看看到底在哪>

結果到達了有個大石頭上寫日月潭的地方..= = 沿路我暈車啦...走山路真的很累

超級想吐的..看著秀北鼻就覺得好好喔..小孩都不暈車..Q0Q沿路都在喊不行了哈哈

趁爸比在打電話問澄園..他到底在哪時..先來給秀北鼻看看大湖..= = 只希望盼望他不要想跳下去

總覺得看她就覺得他在蠢蠢欲動..就是想下去玩水..= = ||真不愧是我家最厲害的秀北鼻

<我怕水怕的要命>..看他一直衝.我就跟秀北鼻講..你下去就下去了..媽咪不會救你..因為我不會游泳

結果就聽到旁邊的在笑...真的阿..就算為母則強..可是遇到水我就是掛在旁邊等的人Q0Q

仰望的天邊..= = |||我當時看那時帶帽子好像沒有啥用..哈哈


哎呀..這時剛好有個小朋友在旁邊...讓我們家的秀秀心不在焉的拍照..哈哈..她最愛跟小朋友玩了


再來一張趁爸比在抽菸拍秀北鼻坐在爸比肩上的一幕..不過拍的過程超爆笑的..秀北鼻一直拉爸比頭髮.耳朵..

總覺得是爸比越痛苦他越快樂..這是水瓶座的孩子嗎@0@哈哈..在怎樣也是自己寶唄..不可以嫌他..哈哈

應該是他要叫他老爸戒菸吧..我常跟爸比講..吼會罰錢耶..= = 他的一句話..政府說看的到天空.就不能罰

= = 真事的..好家在我們走在附近沒啥人..不然會氣死我= = ||..僥倖僥倖<看到這篇不能念我嘿..>



爸比問玩目的地後..在這終於我們要出發到我們住宿的地方啦..超高興的捏..拍照的房間不知道到時是多漂亮

..這時...又要寫第3篇篇篇篇篇啦..因為..太長了...哈哈..心得到報多的說..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