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女兒秀秀滿周歲生日~*.

嘿嘿嘿嘿..不知道我這做媽的快樂心聲他聽見了沒

聽見了..就該知道滿1歲了.該乖一點了啦

Q0Q不然..我會哭的啦..大聲喚我哭..

<開玩笑..我哭我怎教他.ㄘㄟˊ..以下才是我心聲>

嘿嘿..滿一歲了..在皮咩..在皮..在皮..我就開打扁你屁屁

哇哈哈哈哈哈..<興奮過頭了..想想該去吃藥了哈哈哈>

今天晚上要玩抓周..超興奮的耶..也希望天氣不要下雨

<颱風颱風不要來..我女兒剛出生時就是颱風的前幾天

今天滿周歲的生日也是颱風的前幾天..我都ORZ了>

請大家跟我們一起慶祝秀秀的生日吧

媽咪的願望...希望秀秀乖一點啦..有淑女氣息點

不要當破壞狂..~~Q0Q~~~

(秀ㄟ心聲..是我生日還是你生日ㄚ..做啥媽咪許願

不是我許願ㄚ)

<媽咪ㄟ心聲..我ㄚ之你要許啥ㄚ..我先幫你許其中一個ㄚ

免得你3個都用用掉>

<送大蛋糕分大家吃..歡喜慶祝滿周歲..>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devilflame
  • 恭喜恭喜<br />
    改天在去看你們<br />
    ㄒㄒㄒ<br />
    不要再說不讓我們去ㄌ啦<br />
    = =|||
  • 鼻要鼻要..一一++有約有約看你要約啥時我們才會在

    平常我出門..假日我老公帶我出去玩

    ㄎㄎㄎㄎ..好玩的捏我們已經考了將近快2個月的肉了

    寶媽 於 2008/10/03 22:2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