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禮拜我真的該去拜拜了..= =|||有夠帶賽的一個禮拜

不是腳扭到就是手拉到不然就是燙到..吼..實在是有夠扯的

忘記禮拜幾的時候..煮菜煮完把鍋子洗一洗..婆就在旁邊念

= = ..不念還好一念我整個人放空..結果忘記鍋子還是熱鍋

洗時不小心手腕內側的肉肉被燙了一個疤痕

<長有6~7公分高有2公分的疤痕>..整個皮都被燙黑了..

現在只能盼望疤痕能早點退掉..氣死氣死氣死啦

不然卡在要辦事的右手那邊很麻煩耶..碰到就痛

Q0Q快哭死了..都是婆婆啦嘴巴念的不停..煩死了

再來也是不知道禮拜幾<痛到早就忘光光了>

婆又在念..害我在提水的時候放空..結果要閃秀的玩具

腳去扭到..手去拉傷= =||婆還笑我勒..肯...要不是因為你

我會這樣嗎..明明知道的事要念念念= =真不曉得這個

更年期的婦人我該怎應付他..= = 快被打敗了..

誰能教教我啊....怎會有這種難應付的老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