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有一次我給他站在木頭推車裡面(裡面有個空間可以放東西可以座可以站)

她就自己會爬到裡面去座(站)..上次小屁股還掉一半下來..我都擔心他會不會摔下來

結果他自己好像知道自己的小屁屁要掉下來了..還自己橋了橋位子..坐進去一點勒

剛開始看時真的會嚇到我..他爬上去橋位子做下去時..真的很爆笑..

還在想我怎會生出這麼像男生的女孩子勒...這下子..該如何教他淑女一點ㄚ..= =|||

一班只有男生會這樣做吧..看了噗噗豬媽咪的噗噗豬後..我覺得..秀要跟噗噗豬結拜了..

.噗噗豬是男生..秀秀是女生耶..Q0Q我真的少生一個東西出來了..

*秀*媽咪ㄟ你在看我嗎0.0+我很厲害吼..


*秀*媽咪ㄟ..你還沒拍完ㄚ...<心癢癢想站起來了>


*秀*媽咪我站起來嚕喔..要準備拿你的相機嚕喔(蓄勢待發..趕快把相機收起來)


唉呀呀....看到這喔...我該反省了..我是不是真的少生一個東西來給她ㄚ...

= =|||我想我是少生了東西給他..不然怎那麼像男生..

<其實他是像他爸爸...小時候除了睡覺安靜以外其他都很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