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咦.媽咪ㄟ.你在偷拍我嗎.(破壞狂再裝無辜的臉) 
*媽咪*那時候要拍敲敲打打.結果被他發現我在拍他..他要準備搶我的相機了


秀最近ㄚ..特愛跟我們搶鍵盤..明明就放高高..還會把鍵盤拉到地板上面完..

只要是3C用品她就會想拿..像我的照相機ㄚ..滑鼠..電話..等等的

= =|||他都會想辦法把他拿下來玩..可能是因為壓了會有聲音吧..吸引他的注意..

ㄎㄎ..他特愛有聲音的東西...所以很多玩具給他都得要有聲音的才會吸引他

昨天他在電腦遊戲房探險時..被他發現有鍵盤..她就去把她翻翻出來玩

髒死了捏..= =||因為壞掉收起來了..看他在玩趕快去把她洗乾淨擦乾淨..

(反正壞掉的..沒關係應該可以碰水)..看著他敲敲打打的玩得很快樂...

我就在想..他該不會在抓周的時候第一個拿滑鼠OR鍵盤吧..

這樣不就是電子工程師囉..ㄎㄎ這樣也不錯捏..錢多股票多(看周圍的都股票多)..

還是說我在懷孕的時候很愛玩電腦ㄚ..ㄎㄎ還是他看到我們在玩電腦

他也覺得出聲音很好玩..所以才會想跟我們一樣玩電腦..呵呵..

要是這樣就好玩啦...ㄎㄎ...讓他插一腳...幫我們一起玩遊戲..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