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我該拿你怎半...你的左右腦可能發展得很好..現在才那麼小...就會看人臉色了...

(從他會拿東西以後..先開始在左手..後來在右手..現在是左右手發展的都不錯

這是順其自然發生的..不過還是發現他好像慣用左手..沒差啦..小姑也是左手

婆不喜歡左手的說看起來很可怕..叫我不要讓他這樣..他們家的遺傳因子...

怎能說改就改...何況..他要用左右手都是他自己選擇的阿..你強迫他說不一定

兩隻手就會不會使用了咧....還是順其自然的好..他要用哪邊就用哪邊)

腦袋也懂得運用到底要不要聽話.自己該怎做..也有很有個性的脾氣...

以後我該怎教你捏..愛的教育鐵的紀律..鐵的教育愛的紀律..我想在你身上不試用吧

你這麼聰明..我是該感到高興(驕傲)..還是該感到煩惱(怕以後會惹事生非)ㄚ

從你滿月後的沒多久..我就知道你的腦袋非常的聰明..(這時不要跟我講這是

不可能的..這麼小的孩子怎會看得出來..但是就是出現在我女兒身上..

當初我也不太相信..可是越看他這樣就越覺得這小孩太聰明過頭了...

以後還不知道會不會專注在讀書上面....現在快一歲了..該訓練他

專注他的腦袋了..0.0||不然以後說不一定會很難帶.很難教吧

或許應該是奶奶太疼她吧..讓他變成這樣無法無天..修理又不行..念又不行

放任只會造成他的壞..或許是我還沒找到方法該怎教導他...因為我個觀念

該教的還是要教..該念的還是要念..該做的還是要做..不可以放任壞的行為出現

在他滿月過後沒多久..就知道該如何讓人家主動來抱他..主動來陪他..

像秀在我這邊..餵完奶都要拍背打嗝出來..他打完隔後比較不會吐奶..

在我這邊也沒吐奶喔(在我這邊待很久也都沒吐)..可是抱過去奶奶那邊

才一下下而已喔..就發現他開始嘔吐..把捏捏都吐出來..結果奶奶嚇到..

就不吃飯把她抱起來..擔心的看他有沒有怎樣..在這之前..我都已經清

乾淨了..也把他放回去了..老人家的擔心做祟..第一次這樣後...秀好像發現..

這樣可以吸引人家的注意..只要每次過去..每次都會發生這種事情..而且是

過去只要抱起他..她就完全不會這樣..只要放下他..就會開始這種現象..

(該墊高的我也墊高了)後來阿...她就知道做哪些行為可以讓人家對她很好..

只要哭..就知道奶奶會來找他..說真的我也覺得我婆婆太扯了..跟我講小孩哭沒關係..

是要訓練他的肺活力跟運動..結果小孩子哭他就擔心的要命..好像是不正常是的

(我都知道發生啥事..所以看完他沒怎樣就先給她哭一陣子..結果老人家擔心做祟)

像現在11個多月了.開始跟隔壁的小姐姐一樣了..拿不到東西就會開始哭..

非要搶到不可..哭到奶奶來看發生啥事..然後還要我給他..我後來才知道..

原來這小妞要不到東西就會開始哭非要到不可..原來這種行為是奶奶寵壞他的

只要她哭要啥..奶奶就會給他...但是我是不可能的..如果現在縱容他..以後出去

不就在外大哭(看過很多小孩都這樣..我不願意我的小孩也這樣..當個寵壞的小孩)..

後來他發現我不可能這樣做的..就非常喜歡去找奶奶...等跟奶奶要求完

累了以後才會來找我玩...現在越來越聰明了..以前我講不可以..危險..他都會乖乖的不碰

現在講不可以..他的腦袋就可能開始運轉為啥你們可以我不可以..就不聽我的話

像今天...看他做了一個動作很危險..我說不可以..(我才講不可以而已喔)..他好像就知道

我要念他了..開始大哭特哭..哭得好像我在虐待他似的...後來奶奶就過來抱過去玩了

其實還有一些很聰明的事蹟..實在是不知道該怎講..太多了..每天都可以看到他這樣

(不要說要我跟我婆婆溝通..沒用的..溝通了很多次..叫他說我在念小孩時小孩哭不要抱走

讓他知道這行為是不行的..他說小孩怎聽得懂..這麼小..結果就不管我怎講..她哭就是要抱走

讓我真的很難帶小孩耶..真的有種想法..好ㄚ你既然這樣講..小孩都給你帶你教好了..

以後如果做了啥不該做的事...你來負責好了..只會講人家怎把小孩教的好..叫我要教小孩

<之前有一次也在講說別人小孩讀幼稚園都有規律..叫我女兒也要..我說我送幼稚園好了

給幼稚園老師教比較快..他又開始講這麼小送幼稚園做啥..又不是神經病..= =||就是有兩個月

的送去幼稚園..那你不就罵她爸媽是神經病囉..這是我老公同學的女友跟我講的

他是那間幼稚園的老師..他跟我講他們的小小班幼幼班有1.5歲的也有兩個月的>

當我這樣教小孩時..又不准我這樣教小孩..好像我在虐待小孩..= =這樣我該怎教啦放任嗎

其實小孩怎會不懂..小孩是很聰明的..他都懂你講啥你做啥.你常常跟他解釋..她就會懂了.

像隔壁嫂嫂也講..我女兒也很厲害..只要我管教她就開始閃邊..找他奶奶求救..

後來我倆有共識...如果跟婆婆住在一起...真的不好教小孩..因為不能按照自己想法教

乾脆等小孩在大一點就送幼稚園..再回來繼續教好了..我想我估計.秀三歲我就要送幼稚園了

我再到附近找工作..等他下課我再去接他..我不想給婆婆帶..我怕他越帶越寵他...

根本不會好好教他..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