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憐的秀..可能要帶著過敏體質過一生了..好心疼喔..有些東西都不能吃..有些保養品也不能抹

這個都要怪爸比的遺傳因子跟我這個媽咪誤吃了會導致過敏體質的海鮮(帶殼蝦子)

爸比家有過敏遺傳因子(異位性皮膚炎..OR可能還有等等的)...為啥要說還有等等的..

因為還不確定還有啥咪東西過敏遺傳..不過我能確定我不會過敏..因為我吃啥都不會過敏

只有吃螃蟹會(但是這是神明說不能吃的..一吃會一碰到才會過敏..其他吃根本不會)

在秀開始吃副食品時..弄米精.蒸蛋.蛋稀飯等等的副食品給秀吃..米精吃了沒事

但是其他有含蛋白的副食品都讓秀產生過敏....所以秀到目前為此吃的副食品不含蛋白

我也是到目前為此所吃的東西絕對不能有過敏原的原頭..畢竟我還是在餵母奶...

而保養品勒..秀好像遺傳到他爸比的皮膚了..只要抹不是抗過敏的乳液OR嬰兒油

就全臉會長疹子..真的完全像他爸的皮膚..爸比也是只要在臉部抹保養品等..馬上

臉臉就會開始癢癢的..他連洗臉乳都不用..因為有的洗臉乳他洗了會過敏..

他只弄肥皂洗臉臉(希望看到我這樣寫的別嚇到...他真的用洗澡肥皂洗臉)

昨天想說開始變天了..要幫秀擦點皮膚乳液..讓他保濕..不要讓皮膚太乾燥

把秀洗完澡在餵奶時後..幫他抹了乳液..結果秀睡到一半就開始大哭然後一直抓臉

我檢查有沒有蚊子咬..也沒有..後來我就拿濕紗布擦他的臉..擦完就沒事了

在想奇怪之前都沒有..後來才想到體質也可能會變..也有可能這個沒抗過敏

.再來就是..我女兒真的有遺傳到爸比的皮膚..希望以後女兒不會怨我...

因為人家只是一個專門生產的工廠而以咩...做模子開模的都是爸比阿

出來的成品都是爸比的問題(這段話看了會笑的記得要留言ㄚ..ㄎㄎ

這是我跟我媽的對話..我在怨他說為啥把我生的那麼的ㄎㄨㄟˊ伍..

他就回這段話給我聽啦..後來有一天在車上不知道跟爸比講啥..好像也是講

秀皮膚的問題..我也是回這段話給爸比聽..爸比笑的要命..還說我是天才..

怎會想出這樣的事情出來勒..我說這是我媽講的..只是拿來應用而已...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