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生了一件讓我覺得很奇蒙子不好的事情..雖然不能怪那孩子的錯

但是想到自己孩子被這樣對待實在是感覺挺不是很好..

其實小朋友之間的打鬧我都覺得輕微還算OK可以接受

但是常常我就會稍微不太高興了..雖然會陪笑..打哈哈

但就是總有會不想接近這位小姐姐的感覺..怕他欺負我女兒

可是他又常常來找我女兒..我女兒跟他玩他又要推我女兒打我女兒

雖然年紀有點差距..我想說這樣一起玩也覺得還好無所謂

但是還是會發生這種事情讓我覺得滿失望的說(小姐姐2歲..秀11個多月).

發生這種事後..婆幫我帶小孩(煮飯).小孩在亂..他就說要帶他去找小姐姐.

我就跟他講這件事情..他叫我別在意小朋友打鬧是正常的..

可是天天被打..任誰也不會高興ㄚ..唉..奇蒙子不好ㄚ

*原因*下午沒下雨時..我高興的帶秀出門散步..讓他好好透透氣一下

這兩天的颱風天...讓他不能出門遊玩...悶在家裡很不舒服

途中遇到嫂嫂(爸比的表哥的老婆)..跟他聊天玩.我們就各自騎各自的

要回家時..想說去7-11買個多多好了..到那時想說再多買一個如果等

散步途中有遇到再分給那位小姐姐喝..途中沒遇到...

我們回到家以後..秀的已經自己開封了(不知怎開的..我看時就聞到甜甜的)

想說時間還沒到..就帶秀走路散步..走到前面時遇到剛回來的嫂嫂跟

他女兒我們就留在那邊玩一下下聊一下下等等再走回家..

嫂嫂就抱秀進去玩他女兒的小車車跟木推車..結果他女兒不是很高興就要來推秀

嫂嫂就說不可以要分給妹妹玩..他也就先暫時乖乖的

後來我們就走出來(蚊子實在太多了)..嫂嫂就想說那他去洗衣服我們在那聊天

秀就自顧自得去散步..繞圈圈(我有監督喔)..後來就又進去裡面玩了

結果小姐姐也跟著進去..因為他不喜歡人家碰他的東西...

(其實我真的不懂.為啥有些孩子會這樣..都不懂得分享..只懂得索取

因為秀是東西都會拿給人家分享的無論是吃的玩的還是啥..

都會跟別人分享= =連我老公同學的老婆都很羨慕我..為啥我女兒會這樣

說真的這點我很驕傲..因為他懂得分享這兩個字..)

結果他看到我女兒玩他的東西..他就推他一下..秀就不玩了..

就想走過來我這邊小姐姐以為他要去玩另外一個玩具..就拉她衣服的帽子(連身帽)..

我說不可以這樣拉..放手喔.我走過去.他就又繼續拉(我女兒要走過來我這了)

把她拉往後倒..讓秀跌倒坐在地板..他也被秀的後座力也跟著做到地板...他哭了秀才哭..

後來在安為這兩個小朋友的時候我就在想...我到底該如何應付他捏...

不讓自己孩子受傷害..不跟他玩又說不過去因為是鄰居...跟他玩又怕他對秀推打...

雖然嫂嫂有交..可是從嫂嫂的口氣裡來覺得他帶這小孩也帶的很無奈..

因為孩子不聽他的話..打也打了..罵也罵了...這孩子還是不聽..

他要管教他的婆婆說.這麼小不要打啦..又聽不懂..打又不怕..很難管教

後來我遇到一次..我猜想這就應該是為啥導致那孩子會這樣的原因之一了

因為她是越南新娘(他的越南新娘朋友也是住這附近常來找他們玩)

有些哥哥姐姐年紀比他大.如果去他家玩他玩具時OR帶自己的玩具去那

小姐姐看到就會開始哭..要那些哥哥姐姐不准他們玩他的玩具

然後如果那些哥哥姐姐帶自己玩具去玩..他就會開始動手搶..

那些哥哥姐姐不給他..他就會開始哭鬧..那些哥哥姐姐的媽媽們就會叫哥哥姐姐分他玩..

哥哥姐姐不肯..媽媽們又講那收起來不要玩..還對著那小姐姐講哥哥姐姐壞壞..怎樣怎樣的..

你最乖乖了喔...會是這個原因之一造就他的個性變這樣嗎..他有時連爸媽的話都不聽

這該怎相處ㄚ.......ㄚ.......麻煩...遠離又不行...不遠離又不行....

唉讓我今天奇蒙子真的不好...如果是我小孩這樣我就開打了..這麼小就這樣..以後去學校學習團體生活怎半...

不過好家在秀不會這樣..但是秀的分享能力讓我也擔心怕怕.怕以後亂分享...這樣就不叫分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