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起來為要跟餵奶後..發現怎秀北鼻的臉長一粒一粒紅紅的疹子

該不會對藥物過敏吧..不然就是熱到濕疹OR汗疹(我家沒冷氣)可是怎可能長那麼多

後來看他一直抓頭抓的很難過..又看他的臉的疹子就開始懷疑..

該不會是玫瑰疹....因為玫瑰疹也會有感冒發燒的緩衝現象

而且聽說也會發燒然後退了又燒..燒了又退反反覆覆的

就叫爸比起床..我們去看醫生...結果醫生給我們的答案是..

確定是玫瑰疹
...也就是說出完疹子就不會再發燒了...

醫生宣布還要再等3天..大概禮拜一就會好了

我也只好跟秀北鼻講..你乖乖在等個3天...媽咪下午就可以帶妳出去散步了

加油喔..過3天..媽咪絕對帶你出去玩

後來回家時跟奶講(其實有點對不起奶耶.沒講一下我們就出門也沒帶手機

拍謝..讓老人家擔心...= =|||怪要怪爸比..誰叫他沒帶手機..害老人家擔心)

奶說爸比小時候也有得過這種的疹子也是一個禮拜後才會好

後來才去上網查..知道玫瑰疹是啥就放心啦...

不然只知道名詞不知道是啥..白了工的(台語)

不過有一點還滿高興的..深愛媽咪說如果長這個就不容易得水痘跟麻疹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不過他說他老大長玫瑰疹..後來老2老3都長水痘

老大就完全沒長水痘過...不知道有小孩長過玫瑰疹的媽咪是不是這樣捏

以下網址是我找到的玫瑰疹資料檔..如有侵犯到請留言給我

我立刻刪掉下架(上次在BBH看到一個媽咪不知是轉載文章還是

轉貼文章..就被告侵權了..不好意思喔..如果我有侵權到..請留言給我

我馬上刪除此留言..感謝)

玫瑰疹 (嬰兒玫瑰疹)     台北榮總小兒部醫務科主任  湯仁彬醫師

http://homepage.vghtpe.gov.tw/~ped/new_page_8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