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是持續的燒了又退退了又燒...現在秀北鼻連藥都不吃了

因為他看到爸比把藥倒進電解水裡面去..他就知道水不能喝了

(在這邊要給他喝水連沒裝藥的水也都不喝..可是去奶那邊時就喝水了)

現在在強迫用滴劑也無法給他喝了..軟的硬的通通的試過了

最後奶想出一個辦法...用手指沾點水..壓著藥直接塗在她嘴巴裡

這個方法有效捏..邊塞..邊弄捏捏給他喝..終於這招有效了

從早到晚都用這招給他吃..讓她邊吃藥邊喝捏捏..

但是還是繼續在燒退燒退..真不知道該怎半..

.到了晚上..爸比去上班了..秀的體溫也下降了...

晚上就沒燒退燒退了...這下我總該放心了...

應該不會再繼續發燒了..也叫奶不用過來幫忙餵藥了

(因為奶奶堅持不要三餐餵藥5個小時就餵..我跟他反映..他堅持還是要這樣做

後來就騙他說他剛睡..爸比回來時我在叫他起床吃藥..說真的秀的確是剛睡ㄚ

10點半才睡..11點半要被叫起床吃藥...如果是我..我也不肯)

不過晚上爸比回來我們還是沒給他吃...

怕3餐的要持續吃會不會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